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錢了!佛州州長迪尚特退出共和黨初選 要支持者改挺川普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3:36

美國2024大選,共和黨內初選選情出現重大轉折!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退選,外界分析,是他的團隊評估勝選機會太低,加上競選經費幾乎用盡,所以選擇退出。迪尚特呼籲支持者改支持川普;而且因為川普原本在新罕布夏初選的民調,就已經超過五成,迪尚特的退選或許會直接保送川普,拿下共和黨初選勝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利支持者:「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造勢場變慶生會,美國共和黨內初選廝殺,前聯合國大使海利來到新罕布夏州,要選民給她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美國共和黨內初選競選人海利:「你們大家可以在禮拜二(初選),就送我這個生日大禮喔,我說說而已啦說說而已。」

 
新罕布夏州初選,在當地時間23日開跑,但就在這之前,佛州州長迪尚特卻無預警宣布退選。

佛州州長迪尚特:「我在此宣布暫停所有選戰活動。」

親口宣布退出2024,這讓各界大為震驚,畢竟就在幾個小時前,他還被視為有望繼續對抗川普的其中一方勢力。

CNN記者Steve Contorno:「共和黨內有些人視他為明日之星,梅鐸旗下的紐約郵報甚至還在(愛荷華州初選後)以共和黨的未來為標題,在頭版進行報導,以這方面來說確實很令人震驚。」

儘管前途備受看好,但現況是要贏非常困難,CNN報導,迪尚特在與幕僚團隊分析開會過後,同意退出大選,而他在即將到來的新罕布夏,支持度也很低,川普民調依舊破50%,海利第二39%,迪尚特僅6%,退選後他也呼籲支持者支持川普。

美國共和黨內初選競選人海利:「我沒有和佛州州長迪尚特談過,我完全不知道他的計畫。」

現在變成海利對抗川普,她也火力全開,砲轟川普老到已經把她和民主黨前眾院議長裴洛西搞混了,海利言辭犀利,頻頻出招,就想逼出川普的弱點,在初選中先搶下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2024大選#海利#共和黨#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176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