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勝選 結果共2,263筆

  • 「5年前也沒人看好我」 盧秀燕鼓勵侯友宜:Never give up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號召超過百位立委,主辦「厚友誼立委後援會」成立大會,襄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會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致詞時表示,五年前他也不被看好勝選,甚至被說會大輸民進黨對手20萬票,最後卻是大贏20萬票,所以他鼓勵侯友宜「Never give up!」
    2023/07/05 19:08
  • 郭董沒放棄? 傳祭勝選方程式釀「獨立參選」侯趕緊「這麼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出端午假期,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還說2024要獨立參選,儘管王金平發聲明反駁,但似乎也讓侯團隊感到危機,侯友宜不只拍影片在對基層幹部鞠躬,更派子弟兵去說明,甚至還無預警現身立院,跟參加營隊的年輕人互動,希望增加支持。
    2023/06/27 20:30
  • 首出訪選星國以防被指親中? 蔣萬安:完全無此考量

    台北市長蔣萬安將於7月初出訪新加坡,被媒體問及是否刻意如此安排,以免第一個出訪行程變成雙城論壇,會被貼親中標籤。蔣萬安今否認,表示勝選時新加坡就有發賀電並相邀。
    2023/06/27 13:11
  • 獲蔡英文、小英之友會力挺 賴清德:有感中國威脅、一定要勝選

    總統蔡英文昨日邀集小英之友會、小英志工團與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餐敘,各界普遍認為此象徵綠營大團結。賴清德今(25)日下午出席新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前受訪表示,小英之友會各縣市總會長都事業有成,站在民主運動最前線,未來會將他們的寶貴意見納入國政藍圖,唯有打贏這場選戰,才能維護台灣民主。
    2023/06/25 15:34
  • 陳玉珍拋「防磚條款」欲換侯 朱立倫:別幫綠營製造話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3)日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同前往桃園楊梅錫福宮參香,面對近期民調低迷,引發黨內「換侯」氛圍,朱立倫對此受訪表示,選戰就像是一場球賽,現在才在第一局上半,也許腳步不太穩、團隊表現不是非常好,但他有信心最後能夠勝選,過程中雖然有不同聲音,但別忘記要團結,千萬不要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幫綠營創造話題。
    2023/06/23 10:35
  • 分析/先別說「侯柯」配不配了!侯友宜得先脫離老三窘境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三腳督」態勢愈來愈明確,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自6月以來穩坐「老三」,中廣蓋洛普今(21)日公布最新民調也凸顯藍白分裂之下,幾乎沒有勝選機會。據了解,根據侯陣營內參民調同樣顯示,侯友宜、柯文哲一直在第二名、第三名之間互有消長,黨內人士示警,若侯支持度無法重回第二名,連和柯文哲談合作的機會都沒有,遑論共組唯一有機會勝出的「侯柯配」。
    2023/06/21 18:18
  • 誘惑多!宥勝妻喊:多次後悔嫁給他 選妻原因曝「願意縱容我」

    台灣「#Me Too」運動持續發酵,陸續波及政治、娛樂圈,繼上週藝人許傑輝因捲入性騷疑雲,拋震撼彈退出演藝圈後,沒想到,昨(18)日男星宥勝也被爆料對女員工有踰矩行為,背後環抱、強吻、舔耳、解內衣等,愛家愛妻形象大崩毀。宥勝經紀人老婆慈惠曾透露,後悔嫁給宥勝有3650次了,而宥勝選妻原因也曝光。
    2023/06/19 10:24
  • 轟在野黨赴海峽論壇 賴清德喊台北8席立委全壘打護民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日結束澎湖的行程後,下午返抵台北,出席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所舉行的台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賴清德在爆滿支持者力挺下進場,並激昂發表談話,他表示,在野黨近來赴中出席「海峽論壇」,附和併吞台灣的主張;相較之下,蔡英文政府與民主陣營站在一起的路線是對的,希望大家在剩下的7個月在基層拉票,讓總統勝選,民進黨在台北市立委全壘打。
    2023/06/18 16:48
  • 侯友宜民調墊底淪老三 朱立倫喊:絕對不會「換侯」!

    2024總統大選距今已不到7個月,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33%,領先藍綠候選人拿下第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0%;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23%,排名第三。侯友宜民調低迷,傳出黨內將「換侯」的聲浪,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8)日駁斥,強調「絕無可能」,並稱,相信國民黨最終可以團結勝選。
    2023/06/18 16:28
  • 與侯友宜同場營造團結氣勢? 蔣萬安:勝選是共同目標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被問及是否要跟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營造藍營團結氣勢時表示,勝選是共同目標,希望2024國民黨重返執政。
    2023/06/17 19:17
  • 「魔鬼終結者」想選美國總統! 阿諾:川普不會再勝選

    曾當過加州州長的阿諾史瓦辛格,接受CNN專訪時表示要不是出生在奧地利,礙於美國憲法規定,不然他也會想選美國總統,同時也大酸前總統川普只吸得到川粉票倉,所以不會勝選。至於官司纏身的川普,他太太梅蘭妮亞,除了去年川普宣布再選總統的場合外,幾乎消失在大眾前,也掀起外界熱議。
    2023/06/16 20:15
  • 合體柯文哲直播湧2萬觀眾 館長宣布「明捐1百萬給民眾黨」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分別推出新北市長侯友宜、副總統賴清德以及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在頻道自辦投票,柯文哲以超過8成的支持度勝出,讓陳之漢直呼「可以發表勝選感言」。今(12)日晚間陳之漢邀請柯文哲進行直播節目專訪,剛開播陳之漢就宣布明(13)日將捐100萬給民眾黨,約20分鐘就湧入2萬多人觀看。另外,柯文哲在節目中表示,台北市長蔣萬安剛上任對施政「肯定不熟」,但只要按前朝政策「不要亂動」,應該沒什麼問題。
    2023/06/12 21:01
  • 團結僑界!賴清德加拿大之友會成立 3綠委出席籲僑胞返鄉投票

    繼加東地區信賴台灣之友會於多倫多成立後,加西地區之友會也於加拿大時間11日於溫哥華成立,民進黨立委劉世芳、鍾佳濱、林楚茵飛抵當地向僑胞表達感謝。鍾佳濱強調,非常開心看到僑胞齊聚為賴清德加油;林楚茵也說,只要僑胞積極返鄉投票,就能讓表現優秀的民進黨繼續執政,為大家服務;劉世芳則表示,因疫情久未回國的僑胞,需在7月13前完成復籍,才能順利投票,期盼僑胞再度發揮「蕃薯囝仔」的拚勁,讓賴清德勝選。
    2023/06/12 15:39
  • 川普選贏可能特赦自己? 專家:疑似親川法官是關鍵

    美國前總統川普儘管週五遭搶肅,週六還是照跑喬治亞州造勢,甚至大嗆拜登就是拿司法部當武器抹黑他。專家也表示川普就是要勝選,才可能當上總統後特赦自己。而關鍵將落在之前川普任命的聯邦法官甘農上,因為如果選舉後才開庭,川普就可能在被判刑前當選總統。
    2023/06/11 17:33
  • 嘆中國要「魔獸」道歉不可思議 賴清德:確保主權才有民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4)日出席「南投縣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暨宗教好朋友來作伙」活動時表示,民進黨在去年大敗後,在最困難的南投縣獲得父老鄉親給的機會,讓民進黨立委蔡培慧在補選中勝選,因此來到南投,他心中真的是感觸萬分,非常感謝大家;他也提到今日是六四天安門事件34週年,強調要堅持民主自由的制度,最好的方式就是要確保自己的主權,維護中華民國的存在,且方法要對,不能接受一個中國原則,不能接受九二共識。
    2023/06/04 15:03
  • 侯友宜競選工作室來了!2022勝選班底歸隊 團隊成員曝光

    迎戰2024年總統大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成立「競選工作室」,競選工作室執行長會由已經請辭獲准的市府副秘書長張其強擔任。而工作室首波發言團隊成員,皆為「七、八年級」生,包括兩名國民黨青年世代議員江怡臻、呂家愷;另外,在去(2022)年侯友宜選戰班底包括還在台大歷史研究所就讀的25歲的陳柏翰、曾經擔任過國中老師的吳亮賢,以及分別有平面和網路媒體多年經驗的王敏旭,也都歸隊。
    2023/06/01 09:08
  • 「賴清德沒特別厲害!」侯友宜出招了 學者分析勝選機會

    新北市長侯友宜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2024總統後,日前也作客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的「董事長開講」暢談治國理念。對此,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就提出4點分析,並點出侯友宜想打贏選戰的必做關鍵。
    2023/05/31 16:53
  • 賴侯柯決戰2024 沈富雄斷言「他」勝選:民調有望逆襲

    《聯合報》日前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8%居冠、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4%居次、代表民眾黨出征的柯文哲則以22%位居第三。不過,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推斷,此人必當選2024總統,並分析原因。
    2023/05/29 09:15
  • 葛來儀稱北京傾向支持柯 蔡正元預言:「他」恐邊緣化

    華府兩岸專家葛來儀(Bonnie Glaser)日前分析台灣2024總統大選時指出,「北京傾向支持曾往來過的柯文哲」。對此,前立委蔡正元昨(27日)稱,葛來儀此話有拉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效果,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恐被邊緣化,進而幫助民進黨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勝選。
    2023/05/28 17:36
  • 《TVBS國際+談全球》英文「毛毯」國泰空姐惹毛陸客 強人艾爾段有望續掌土耳其

    英文不好搭飛機會被空服員歧視?這起事件發生在國泰航空成都飛香港的航班上,有空服員被爆料態度不佳歧視不懂英文的客人,引發一連串風暴。土耳其將在5/28舉行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現任強人總統艾爾段極有可能勝選,靠的是第三勢力造王者?國際+談全球為您分析。
    2023/05/25 17:51
  • 「被美國討厭很難勝選」 侯友宜拚總統大位擬9月訪美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大位,訪美時機點備受關注。據透露,今年9月,傳統藍營僑界將舉辦在美國紐澤西舉辦大型年會,很有可能是未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訪美時機點,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不排除在6、7月訪美,先到華府替侯友宜探路。
    2023/05/23 10:06
  • 希臘大選執政黨得票未過半 7月恐舉行二次投票

    希臘執政黨新民主黨,在周日國會大選中宣布勝選,但恐怕無法單獨組成新政府。總理米佐塔基斯暗示,將在一個月內再度舉行大選。
    2023/05/22 14:06
  • 被控算計郭台銘 朱立倫喊忍辱負重:任何砲火攻擊都承受

    國民黨今(20)日舉辦「政黨輪替 台灣更好 誓師大會」,黨籍縣市首長全員到齊為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人侯友宜和立委參選人首度聯合造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致詞表示,為了台灣人民 、下一代的未來,國民黨要團結努力,做所有對團結有幫助的事,避免被敵人分化,把光芒、掌聲集合在候選人身上,「任何攻擊、砲火對向我,把我當靶」,一定能團結勝選。
    2023/05/20 12:25
  • 「郭董非常委屈!」陳玉珍爆:他自認會被徵召且備好勝選宣言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19)日出面還原「郭朱會」以及黨中央徵召過程內幕,陳玉珍一開頭就表示,「郭台銘非常委屈」,16日當天,郭台銘自認有8成信心被徵召,且當天已經在準備勝選宣言,未料最後黨中央徵召侯友宜,這這像是比賽本來跑到一半,就突然說要計算結果。對於外傳朱立倫所言的「牛鬼蛇神」說,陳玉珍對此微笑不語,僅說媒體人黃光芹所言,大部分都是事實。
    2023/05/19 17:49
  • 郭台銘不合作柯侯怎解僵局?命理師曝「3招」:穩奪2024

    國民黨日前正式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角逐2024總統大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示,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戰勝2024的大選,讓無能的政府下架,其未來動向備受關注。對此,曾經預言命中總統蔡英文連任的命理專家楊登嵙分析郭董「帝王之相」,給予3大建議,認為他仍最有望當選總統。
    2023/05/19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