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控算計郭台銘 朱立倫喊忍辱負重:任何砲火攻擊都承受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12:25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致詞(圖/林恩如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致詞(圖/林恩如攝)

國民黨今(20)日舉辦「520政黨輪替 台灣更好」,黨籍縣市首長全員到齊為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人侯友宜和立委參選人首度聯合造勢,而原先外界關注是否出席營造藍營大團結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已出國散心,有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吳崑玉等人指控黨主席朱立倫在國民黨徵召過程中算計郭台銘,朱立倫致詞時表示,他必須忍辱負重,任何的攻擊砲火對向他,把他當箭靶,他可以承受,為了台灣人民 、下一代的未來,國民黨要團結努力,做所有對團結有幫助的事,國民黨一定能團結勝選。

朱立倫表示,民主真諦是「做壞換人、政黨輪替」,台灣陷入「七缺」危機,即缺蛋、缺藥、缺水、缺電、缺工、缺人才,民進黨更缺乏與台灣人民站在一起的心。民調顯示,台灣人民多數覺得要政黨輪替,所有人民都希望過好日子,好日子就是要安定、和平、幸福、安樂,沒有人希望有戰爭、房價高漲、物價高漲,不願台灣變成低薪過勞之島,更不願企業家不來台灣投資。國民黨是創建中華民國的政黨,也是最愛台灣的政黨,為人民拚好日子是我們的責任。

 

朱立倫說,過去他擔任黨主席,跟大家一起走對的路、提對的人、團結勝選。守護中華民國,守護台灣家園,讓百姓過好日子,就是走對的路;提名真正愛台灣人民、真正能與大家站在一起、中道、理性、穩健、務實、有領導力、有執行力的候選人,就是提對的人,侯友宜就是典型代表;更重要的,我們必須團結勝選。

國民黨今(20)日舉辦「政黨輪替 台灣更好 誓師大會」,黨籍縣市首長全員到齊為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人侯友宜和立委參選人首度聯合造勢。(圖/林恩如攝)

朱立倫指出,去年1126大家團結努力,獲得人民肯定,他作為黨主席,必須無私無我,不能有一絲一毫自私,還必須忍辱負重,任何攻擊砲火對向他,把他當箭靶,他可以承受,但光芒與掌聲一定要給候選人,希望他們能順利為台灣這塊土地打拚。

 
「讓小我小一點,讓大我大一點!」,朱立倫喊話說,讓國民黨和所有候選人為台灣下一代未來團結努力,做對團結有幫助的事,避免被敵人分化,就一定能團結勝選,這也是我們共同的目標。「民進黨的朋友們,你們的好日子快要結束了!台灣所有人民的苦日子,也快要結束了!」最強母雞侯友宜將帶領立委團隊,在所有同志團結之下,政黨輪替、為台灣人民拚好日子。

國民黨今日舉辦「520政黨輪替 台灣更好」誓師大會,同時也是獲得徵召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首場大造勢活動,藍營13名縣市長、現任立委、立委參選人也都到場,眾人共同高呼「侯友宜當選」、「國民黨全壘打」、「政黨輪替、台灣更好」,展現國民黨團結勝選的堅定意志,相信國民黨能夠揮出立委全壘打、總統團結勝選,重返執政,為人民拚好日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國民黨#誓師大會#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726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