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想逼你買會員?YouTube將改用無法跳過的30秒廣告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11:49
許多人看YouTube時最不喜歡被廣告打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看YouTube時最不喜歡被廣告打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影音平台YouTube有著各式各樣的影片,是許多人閒暇之餘的最愛,但大家最不喜歡的就是看影片被廣告打擾,不少人會訂閱YouTube Premium會員,免受廣告干擾,但YouTube官方最近透露,未來將把廣告拉長至30秒,且無法跳過。
 
根據外媒《Variety》報導,YouTube 17日在紐約舉行YouTube Brandcast 年度盛會,官方證實未來將在「電視」新增30秒的廣告,取代原本2個15秒的廣告,而非會員用戶將無法選擇跳過。

 

未來YouTube廣告將拉長至30秒,且無法跳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YouTube希望廣告秒數拉長後,能夠給予廣告商更多的時間發揮創意,這項政策只會在電視實施,手機及平板不會跟進,因為YouTube認為電視觀眾比起其他平台,更能接受30秒的廣告;另外,YouTube也預告未來當用戶按下「暫停播放」按鈕,過了一段時間後介面上將會出現「暫停廣告」。

未來恐怕只有YouTube Premium會員才能免除廣告打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於非訂閱會員的用戶來說,YouTube的主要收入來源就是出售廣告時間,所以官方會透過各種辦法,盡可能地增加用戶收看廣告的時間,日前YouTube官方證實正在測試封鎖「廣告攔截器」,未來非會員用戶可能無法啟用這項外掛程式避掉廣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影音平台#付費會員#廣告#訂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935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