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在野黨赴海峽論壇 賴清德喊台北8席立委全壘打護民主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6:48
賴清德與支持者互動拍照。(圖/黃宣尹攝)
賴清德與支持者互動拍照。(圖/黃宣尹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日結束澎湖的行程後,下午返抵台北,出席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所舉行的台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賴清德在爆滿支持者力挺下進場,並激昂發表談話,他表示,在野黨近來赴中出席「海峽論壇」,附和併吞台灣的主張;相較之下,蔡英文政府與民主陣營站在一起的路線是對的,希望大家在剩下的7個月在基層拉票,讓總統勝選,民進黨在台北市立委全壘打。

台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圖/黃宣尹攝)

 
賴清德競選總統的台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今日下午成立,現場破千名支持者力挺,會場外仍聚集支持者。賴清德率領民進黨台北市立委、立委參選人、眾議員等黨公職團結一致,穿著最新的競選外套現身,包含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台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召集人康義勝、信賴台灣台北志工團長陳亮吟也都到場致詞。

賴清德表示,今天看到大家很熱情,自己非常感動。現在最重要的任務是總統要當選,即便其他陣營的立委候選人也都很強,民進黨也要拚一下,在台北市立委選舉打出一支全壘打。

賴清德強調,這場選舉很重要,關係到台灣的前途、子孫的幸福,以及民主自由的憲政體制是否能夠延續,更重要的是牽涉到印太地區和平與穩定。面對威權主義的擴張,民主陣營越來越緊密,膝蓋沒有跪下去,大家要勇敢面對局勢。

 
台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圖/黃宣尹攝)

賴清德說,中國近來舉辦「海峽論壇」,喊出「九二共識」、「反台獨」、「併吞台灣」的主張,在野黨還出席附和,可謂「被賣了還幫人算錢」;在此同時,蔡政府領導的執政團隊繼續打拚,駐美代表蕭美琴代表台灣與美國簽訂了「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外交部長吳釗燮、數發部長唐鳳也在歐洲打拚,跟民主陣營站在一起,這代表總統蔡英文的路線是對的,未來也要被延續。 

賴清德表示,此次選舉的輸贏不是誰比較伶牙俐齒、比較有攻擊性,而應該是甚麼人的主張比較符合台灣未來發展,希望大家在剩下的七個月基層拉票,一起打拚到最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台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2024大選#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07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