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充足 結果共960筆

  • 「2睡眠型態」易致癌!風險激增近7成 輪班工作也危險

    睡眠跟健康息息相關,有好的品質、充足的時間,不只能提高專注力、促進身體代謝,還可遠離疾病風險,好處多多,成年人建議要睡滿6小時以上,晚上10時到清晨5時是黃金睡眠間。根據健保署統計,高達144萬國人因失眠到門診就醫,也有調查顯示睡眠障礙人口約17%,等於每5人就1人有睡眠障礙。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指出,有2種睡眠型態容易致癌,一直熬夜跟日夜顛倒。
    2024/04/20 20:35
  • 平均輪候近6年!港府打擊「濫用公屋」 要求逾25萬戶申報資產

    香港房屋署正加強打擊濫用公屋(公共房屋)及公屋富戶,現在22萬戶公屋申請人要注意,房屋署署長羅淑佩昨日(31日)於電視訪問中預告,會積極考慮抽查正輪候公屋人士,觀察已輪候一段時間的申請人,會否已經不再符合申請資格,如是就會被DQ(取消資格),從「源頭」縮短輪候人數。她稱會待日後人手資源充足後,將會取大約2%「認真再去除」。
    2024/04/01 14:50
  • 健康餐盒在貴甚麼?他疑惑「不就水煮餐」 過來人揪1點秒解答

    許多人為了追求飲食健康,選擇購買健身、減脂餐盒,既可以省去在家料理的時間,也能確保營養均衡,補充足夠蛋白質。不過日前有網友發現健康餐盒有越來越貴的趨勢,釣出不少饕客說明背後原因。
    2024/03/01 11:52
  • 吃多「這兩類食物」心肌梗塞、心臟病風險大增 反式脂肪是健康地雷

    大家都很怕心血管疾病,像是心肌梗塞、腦中風等等,國外有研究指出,加工食品和油炸食品中的反式脂肪,會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飲食當中,每增加2%的反式脂肪,罹患心臟病的風險就增加23%,所以要維護動脈健康就得少吃這類食物,另外多運動、睡眠充足、還有壓力不要太大,都是保養血管的方法。
    2024/02/27 22:53
  • 好冤枉!自動感應頭燈 仍遭檢舉「沒開燈」

    新北有一名陳小姐,日前收到一張罰單,有人檢舉他下雨天沒開大燈,但她使用的是自動感應系統,沒有感應到,也表示當下光線充足,質疑法規是否也要有商討空間,畢竟現在很多駕駛,都是者用自動感應,開不開的標準,到底是如何判斷?
    2024/02/19 21:24
  • 民營企業挑戰月球!美「直覺機器」登月艇升空 拚22日降落

    美國又有新的探月任務!民營企業「直覺機器」公司的登月艇,在美國時間周四凌晨升空,預定在22日可以抵達月球南極。如果這次挑戰登月成功,將是美國自1972年以來,再度重返月球。而且降落點選在月球南極,是因為當地可能有充足水源,有機會成為未來人類登月的重要據點。
    2024/02/16 14:09
  • 夾縫中闢生路!「災救先行者」消防署特種搜救隊備勤不打烊

    近八年來,幾次國內外大型震災,都巧合的發生在年節前後。我國消防署的特種搜救隊無役不與,也在國際救援任務中,證明了各項能力,都已經與世界接軌。憑藉豐富經驗和紮實訓練,這支中央直屬救難隊,正逐步協助各縣市完成能力認證,建立充足救難能量,來看看他們他們的備勤狀況,也包括了土耳其震災,經歷生死一瞬間的隊員,現身分享經歷。
    2024/02/08 22:42
  • 139架F-16V全軍入陣! 飛官養成為戰而訓空中攔訓畫面難得一見

    鏡頭回到空軍基地,當台海情勢持續緊繃,中共軍機、軍艦頻繁擾台的狀況下,充足的空防戰力,需求更迫切。隨著鳳展專案大功告成。139架F-16V,已經全數歸隊,執行第一線戰備任務。不過要完全發揮它的先進性能,考驗著資深飛官,如何將機型舊換新的功能差異融會貫通,再手把手傳授給新進飛行員,讓他們也能操作自如,面對一切突發挑戰。
    2024/02/08 22:32
  • 減重吃豆腐當心吃到「熱量炸彈」 醫師列出7種常見豆腐差異

    「豆腐」是減重時期非常好的一種食材選擇,不僅熱量不高、有飽足感,更是優質的蛋白質來源,但豆腐的種類繁多,有一些是「隱藏款熱量炸彈」。醫師指出, 減重期間時除了豆漿、豆花、嫩豆腐是很不錯的減重食材外,豆皮、凍豆腐也是不錯的選擇,但凍豆腐容易吸附湯汁,需要注意料理方式,豆皮要選擇沒有油炸過的,才能補充足夠蛋白質。
    2024/02/01 14:03
  • 春節出遊有攻略 返鄉走春避免塞車疏運計畫看過來

    農曆春節7天連續假期即將來臨,為因應春節返鄉及遊客人潮,臺北區監理所已協調客運業者完成車輛與駕駛人整備以提供充足之疏運量能,讓在外工作及就學的民眾可以順遂返鄉與家人團聚。
    2024/01/30 16:04
  • 金鯧魚、龍虎斑「量足價漲」 漁民:怕買不下手

    農曆春節倒數兩週,不少民眾開始準備年菜,但今年買魚得花更多錢,金鯧魚市場一公斤要價300多元,龍虎斑更貴,一公斤要350到450元不等。漁民說,南方澳目前漁貨充足,但就怕高價民眾買不下手;不過來到台北迪化街,年貨大街開跑,攤商預計人潮成長1到2成。
    2024/01/28 18:34
  • 又睡不著!3成的人有失眠問題 營養師曝「5大食物」改善

    在現代社會快節奏的生活下,多數人面臨著巨大的生活壓力,導致他們無法享受充足的三餐與放鬆的休息時間,這種狀況嚴重影響了他們的睡眠品質,不良的睡眠品質不僅可能拖垮工作效率,還可能對人際關係構成負面影響。
    2024/01/26 11:26
  • 姊妹攜子上陽明山追雪冷到進派出所求救 暖警煮湯也暖身

    這週受寒流影響,全台氣溫驟降下探十度,加上水氣、濕氣充足,因此不少山區都降下白雪,各地民眾興奮上山追雪,卻沒注意保暖差點要命!昨(23)日下午,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帶兒子和妹妹一同上陽明山賞雪,殊不知才剛下公車就感受到寒風刺骨、不斷發抖,情急之下只好到鄰近的竹子湖派出所尋求幫助,好在員警給予三人熱熱的地瓜湯,才沒讓他們失溫發生意外。
    2024/01/24 14:15
  • 愛喝酒、高油、高糖食物!導致「這器官」病變 醫警告:死亡風險高

    肝硬化、肝炎目前是死因的第十位,肝病的預防,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先了解自己是不是屬於高風險的族群,包含B型肝炎,C型肝炎,酒精性肝炎,脂肪肝,平常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須要定期的抽血和超音波的檢查。現代人工作忙碌,肝臟又是一個安靜的器官,許多人會尋求特殊的食療或保養藥物,反倒容易產生藥物型肝炎。因此在保養上,過多的藥物反而會造成肝臟的負擔,充足的睡眠、飲食的均衡、藥物的副作用定期的追蹤才是肝病最佳的解方。
    2024/01/18 23:00
  • 睡眠不規律恐引發失智 最新研究:發病風險提升53%

    過去有許多學者指出,睡眠與失智可能息息相關,呼籲民眾每天要充足睡眠。美國最新研究結果則顯示,與規律睡眠者相比,睡眠時間不規律者失智發病風險高出53%。
    2024/01/13 11:42
  • 聲音沙啞好不了!中醫:恐是3癌症前兆 1茶飲改變鴨嗓

    許多民眾常在說太多話,或是演講過後有聲音沙啞的問題,但頑固不癒的聲音沙啞恐是癌症警訊。中醫師指出,想改善聲音沙啞問題,最好不要過度勞累,飽食睡眠充足,以免火氣上升,平時也可用護嗓茶包保養喉嚨,既能護嗓又能止咳。
    2024/01/12 21:41
  • 凱道喊破20萬人!「如果你對過去8年不夠滿意」 賴清德:我們會持續檢討改進

    後天就是投票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1日)晚間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造勢晚會,現場破20萬人湧入。賴清德壓軸登場致詞時表示,民主最好的制衡,就是四年一次的大選,在所有候選人當中,選擇做好準備、有完整團隊,可以領導國家的人,因為民主不是大風吹,一旦把國家交給錯誤的人,走錯了方向,就不能重來。他也提到,「如果你對過去八年不夠滿意,希望台灣可以更好,那我更要拜託大家,三組候選人裡面,只有賴清德跟蕭美琴做了充足準備,讓我們來做,我們會持續檢討改進,台灣一定會比過去更好。」
    2024/01/11 22:42
  • 合歡山武嶺-2度飄冰霰路結冰 學生夜衝追雪

    合歡山武嶺今天(9日)清晨氣溫降到零下2度,加上水氣充足,下起了冰霰路面也結冰,還有大學生夜衝武嶺等雪,早上也有不少遊客上山,氣象署補充,周二開始全台有雨,緊接著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不過週五減弱到選舉週末天氣轉穩定。
    2024/01/09 13:50
  • 日航失事起火 超強機組員5分鐘內疏散乘客清空現場

    日本航空一架載著300多人的班機,在降落時撞上在跑道上的海保廳飛機,起火燃燒,卻能在5分鐘之內,全數乘客安全逃離,該班機的機組員被讚賞冷靜,而且逃生指引的專業訓練,準備相當充足。
    2024/01/03 14:28
  • 過好年!雞蛋「產量充足」 蛋商:春節前不太可能漲價

    春節前為採購旺季,學校午餐恢復用液蛋,蛋價會否上漲受關注。台北市蛋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天來今天表示,日產量充足下,春節前不太可能漲價,除非禽流感疫情嚴重導致減產。
    2024/01/01 15:07
  • 高山急凍!鄭明典曬「玉山冰錐」絕美照讚:最顯著一次

    受到強勁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全台溫度急凍,玉山於今(25日)凌晨2時58分出現了零下7.4度低溫。而23日玉山上午9時左右因零下4度低溫加上水氣充足,北峰與主峰降下了入冬首次初雪,雖沒有積雪,不過仍見到冰雪微覆蓋山群的美麗畫面。前氣象局局長鄭明典也在昨(24日)於臉書曬出絕美「玉山冰錐」照,吸引了近三千人朝聖。  
    2023/12/25 08:20
  • 太平山攝氏零下6度!靄靄白雪從天而降 遊客嗨翻了

    寒流來襲,位於宜蘭縣海拔2000公尺的太平山昨天深夜11時許,氣溫已降到攝氏零下6度,加上水氣充足,太平山降下今年首次瑞雪,太平山莊廣場的貓頭鷹雕塑已覆蓋一層薄薄白雪。
    2023/12/22 06:41
  • 追雪預備備!合歡山氣溫降至3度 雨霧飄仙氣

    寒流來襲,國內追雪聖地合歡山,從前一晚就陸續有追雪客進駐,但無奈水氣充足,氣溫不夠低,合歡山上一整天維持在3到4度,距離降雪似乎就差這臨門一腳,而公路局表示,由於入夜後路面可能會結冰,因此將在21日入夜後實施雪季管制,五點後實施預警性封路,到22日再視情況開放通行。
    2023/12/21 20:01
  • 過度旅遊垃圾爆量!2024「避訪勝地」曝 台人最愛1處上榜

    美國知名旅遊雜誌《福多旅遊》(Fodor’s Travel)提出2024年「避訪」目的地清單,列出9個極具盛名但應減少遊客的地區,理由包括過度旅遊、垃圾產生以及水質及充足率等,其中就有4處位於亞洲,更包含了台人最愛日本景點「富士山」。
    2023/12/10 11:33
  • 怎麼煮都行!台人最愛「蛋料理TOP6」出爐 水煮竟霸榜

    台灣人愛吃蛋,從今年缺蛋竟爆發國家危機時即可看出國人對蛋的喜愛。一顆蛋可以煮水煮蛋、荷包蛋、炒蛋、滷蛋等,變化成百變食材,而且雞蛋的營養又充足,也難怪大家愛吃蛋。據《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調查國人最愛吃的蛋料理,發現6種蛋料理最受民眾歡迎,趕快來看看有哪些。
    2023/12/05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