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陳承泰 結果共160筆

  • 巨人隊「歐巴」李政厚本季連11場敲安! 創韓籍菜鳥季紀錄

    美國大聯盟MLB台灣投手,鄧愷威,今日被巨人隊下放回小聯盟3A,大聯盟目前已經沒有台灣球員。至於同隊的南韓籍好手「李政厚」,今天對上響尾蛇,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達成本季第二轟,連11場都有敲安,也創下了南韓球員在大聯盟的菜鳥球季中,連續最多場有安打的紀錄。
    2024/04/21 19:38
  • 知名餐廳「沒外送」卻被訂餐? 美不肖業者冒名刊UberEats

    美國內華達州有不少知名餐廳,沒有提供外送服務,卻收到不少客人來電表示,有向他們訂餐,甚至有民眾反應,他們的食譜變了。後來在一些店家的追蹤下,發現有人冒用他們的店名,刊登在外送平台UberEats上,甚至有人揭露,其中一家不肖業者,假冒了一共18家餐廳,在平台上收取外送訂單。
    2024/04/21 13:18
  • 麥拉倫賽車「用印的」!3D列印前翼零件 F1挑戰減碳排

    一級方程式F1賽車,「中國大獎賽」這個星期在上海熱鬧舉行。接下來幾個月,各家車隊還要再去北美、歐洲各國參賽,這些移動也製造了不少碳排。不過F1的「麥拉倫」車隊,現在試圖用3D列印,來組建前翼一萬個零件,減少碳排放,讓F1賽車可以更環保一點。
    2024/04/20 18:19
  • 特斯拉「勒褲帶」將裁全球10%員工!馬斯克:討厭這種事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CEO馬斯克,最近宣布要裁掉全球百分之10以上的員工,這是特斯拉7年來,5次大裁員當中,規模最大的一次。消息一出,特斯拉周一股價大跌百分之5.59,市值一夕蒸發304億美元。不過馬斯克最近則把眼光,放在鋰礦大國阿根廷,希望能為電動車電池供應鏈,舖更多路,更在德州迎接阿根廷總統「米雷伊」到訪,兩人會面,一見如故。
    2024/04/16 21:46
  • 烏狂轟克島民眾奔逃! 俄猛襲報復還攻下一城鎮

    俄羅斯兩年多來,在烏克蘭發動的「特別軍事行動」,克里姆林宮現在說,因為西方介入,因此改稱之為「戰爭」。除此之外,俄軍在前線告捷,又攻下了一座城鎮,同一日甚至還狂轟烏克蘭西部,似乎就是要報復烏軍稍早,猛烈空襲克里米亞半島的俄軍基地,過程中還擊中兩艘俄國軍艦。飛彈來襲之際,有民眾一邊奔逃,一邊拍下當時情況。
    2024/03/24 19:37
  • 智利人要求斷交以色列! UN秘書長赴拉法關口向以喊話

    以色列在加薩的軍事行動,已經造成超過3.2萬人喪命,將近200萬人流離失所,其中100多萬都集中在拉法市避難,但為了殲滅哈瑪斯,以色列執意要地面進攻拉法,這回聯合國秘書長特地前來拉法關口的埃及一側,要求以色列能讓物資不受限地進入加薩。
    2024/03/24 13:33
  • 美眾院壓倒性通過!要求陸資撤TikTok 否則祭禁令

    美國眾議院通過最新法案,要求大陸公司「字節跳動」,六個月內從TikTok撤資,否則禁止在各家應用程式商店上架,意味全美都將不得使用TikTok。法案接著會送往參議院表決,只是不少參議員都還沒決定是否支持。而這幾天,大批民眾前往華府示威,希望國會能為美國留住TikTok。
    2024/03/14 14:34
  • 川普確定能參選!美國最高法院推翻科羅拉多州判決

    美國前總統川普,重返白宮之路,又邁出了一大步!美國聯邦最高法院,當地時間4日裁定,川普可以參加科羅拉多州的初選,等於推翻了該州先前禁止川普參選的決定。如今川普特別發表一段演講,表示不能為了拜登,利用司法打擊對手,也特別感謝最高法院。
    2024/03/05 13:55
  • 近百俄國人現身平壤機場! 北韓疫後迎來首批外國旅團

    北韓歷經疫情三年多的鎖國,去年8月終於開放邊境,這個月9號則迎來了第一批外國旅行團,將近100名旅客,全都是俄羅斯人,四天的行程,除了會待在平壤,也會去參觀滑雪場。俄羅斯旅行社表示,因為北韓很神秘,所以吸引不少俄羅斯人想去遊玩。
    2024/02/11 17:49
  • 感謝外界的支持和祝福! 英王查爾斯罹癌首發聲明

    英國國王查爾斯罹患癌症消息公開後,最近幾天都在英格蘭東部的「山均漢姆堡」休養,一直到當地時間10日,查爾斯終於首度發出聲明,表示由衷感謝外界的支持和祝福。至於哈利王子,探完父親後回美國的同時,多年前他控告「鏡報集團」的竊聽案官司也告一段落,雙方達成和解,哈利獲賠大約台幣一千多萬元。
    2024/02/11 14:14
  • 攜愛女金主愛「小閱兵」 金正恩:情急下就佔領南韓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再度帶著愛女金主愛,參加小規模閱兵。金正恩在閱兵演說上說,南韓是北韓的頭號敵國,必要時會攻打佔領南韓。他還說,和平不是靠談判換來。
    2024/02/09 18:59
  • 波音737艙門空中噴飛!調查出爐:艙門4個螺絲沒鎖

    美國波音公司,最近狀況連連,阿拉斯加航空上個月,一架波音737班機,艙門在空中噴飛,最新調查報告出爐,發現艙門有四個螺栓,根本沒有鎖上,才會釀成空中意外。另外波音準備交機的737 MAX9新機,居然還發現燃油箱鑽錯孔!
    2024/02/07 19:37
  • 會道奇球迷! 大谷翔平TJ手術傷疤曝光期盼開幕戰能先發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人氣王,非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莫屬。道奇在春訓開幕前,舉行了球迷會,這也是大谷加盟後,第一次公開和道奇球迷互動。包括美國球迷在內,大家似乎很關心,大谷和他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的關係;沒想到大谷竟然說,「我們只有工作關係,不是朋友」,逗樂現場球迷。
    2024/02/04 18:24
  • F-18大黃蜂加入戰局! 美英第3度聯手再襲胡塞36目標

    葉門胡塞組織,從以巴開戰以來,不斷攻擊紅海航運,3日甚至釋出最新軍事訓練影片,大秀肌肉。不過就在同一天,美國和英國軍隊第三度合作,向葉門胡塞發動攻擊,一共打擊了13個據點、36個目標物。而這次的軍事行動,美軍甚至再派出F-18大黃蜂戰鬥機,向胡塞進行空襲。
    2024/02/04 13:05
  • 美軍的反擊!出動B-1轟炸機 打擊伊朗境外「聖城部隊」

    美軍向伊拉克和敘利亞境內,進行報復式攻擊,目標是要打擊伊朗在當地的「聖城部隊」和相關民兵組織,半小時內一共發射了上百枚導引飛彈,空襲了85個目標物,造成18人死亡。美國總統拜登事後更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警告,如果誰傷害美軍,美軍將絕對反擊。
    2024/02/03 18:05
  • 真.臺灣一姊!謝淑薇澳網女雙/混雙兩冠 24年來第一人

    臺灣網球一姊謝淑薇,和比利時搭檔「梅騰絲」,在澳網女雙決賽當中,以6比1、7比5,直落二順利打敗「東歐組合」對手。除了讓謝淑薇,拿下了她的第一座澳網女雙冠軍盃,也讓她創下24年來,第一位在澳網,達成「混雙加女雙」大滿貫雙料冠軍的選手。
    2024/01/28 18:32
  • 想拿花盆砸店卻摔跤 歹徒全身沾肥料 連共犯都偷笑

    加拿大最近發生一起,破壞不成,反被人笑的事件,安大略省有一夥人拿店家前的花盆,準備砸向店家,不料其中一名男子正要丟出的當下,疑似雪地太滑,居然摔了一個大跤,弄得全身都是泥土,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不只同夥人嘲笑男子,連店家業者看了影片也笑翻。
    2024/01/28 14:58
  • 下大雪也想看球! NFL水牛城比爾球迷自願當「剷雪工」

    美國有五分之一的人口,正受到極地渦旋影響。像是紐約州的水牛城,不少道路、建築被厚雪覆蓋,包括美國NFL美式足球「水牛城比爾」的主場館「高地球場」,積雪一度厚達1.8公尺。因為臺灣時間下周一就有季後賽,所以有上百名比爾球迷自告奮勇,連日到球場幫忙剷雪。
    2024/01/20 17:55
  • 還沒到站就想下車!美國巴士乘客狂毆司機 反遭擊退

    美國北卡州夏洛特一輛公車,最近發生暴力事件!一名乘客原本想路邊下車,但公車司機堅持按照規定,到站牌才能停車開門,沒想到乘客突然大怒,並且狂毆司機。沒想到司機不甘白白挨打,竟然開始還手,甚至還佔了上風,讓逞兇的乘客恢復冷靜,退到公車後方。只是雙方打鬥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24/01/14 19:46
  • 俄軍用北韓飛彈打哈爾科夫? 烏克蘭秀出殘骸證據

    烏俄戰爭打了快滿兩年,日前傳出俄羅斯用北韓的飛彈,襲擊烏東大城哈爾科夫,這回烏克蘭秀出殘骸當作證據。而且哈爾科夫州檢辦公室進一步指出,外型很像北韓閱兵時會出現的飛彈,更可以看出是從俄羅斯「伊斯坎德」飛彈的基礎打造而成,只是製造方法比較落後,因此才推估飛彈,來自北韓。
    2024/01/07 19:36
  • 石川強震第6日破百死!災區沒水沒電 災民住車上

    日本石川大地震,來到第六天,目前死亡數已經有至少126人,另外還有210人失蹤。首相岸田文雄呼籲,要盡快消除災區被孤立的情形,尤其目前能登半島很多地方都沒水沒電,也缺乏物資,還有民眾乾脆以車為家。
    2024/01/06 20:23
  • 紅海太危險! 航運巨頭馬士基決定「繞行好望角」

    丹麥航運巨頭馬士基,5日發出聲明表示,所有行經紅海和亞丁灣的貨輪,統統都要向南繞行到非洲好望角,全因為紅海的安全風險太高。然而最近阿拉伯海也不平靜,繼日前化學油輪被攻擊後,這回又有一艘貨輪遭到劫持,幸好印度海軍立刻馳援,救出所有船員。
    2024/01/06 15:07
  • 蕈狀雲末日景象!烏軍襲克里米亞 毀俄大型登陸艦

    抗俄聯盟「北約」有望再增添生力軍「瑞典」,本來持反對立場的土耳其,國會外委會26日終於批准瑞典加入。至於俄羅斯現在的主戰場,25日才在烏東奪下關鍵城鎮,這回烏軍反擊,向俄國占領的「克里米亞」發動空襲,烏克蘭更聲稱,他們摧毀了俄軍當地一艘大型登陸艦。
    2023/12/27 13:56
  • 耶誕暴風警報!暴風雪襲美 芝加哥濃霧航班亂

    正處於耶誕新年假期的美國,遭遇強烈暴風雪襲擊,中西部各州發佈暴風雪警報,芝加哥機場因為濃霧,一天取消將近兩百個航班,大批旅客受困機場。另外澳洲在耶誕節,也出現狂風暴雨,不但降下冰雹,還有多達十萬戶斷電。
    2023/12/26 19:27
  • 水攻哈瑪斯地道籌備中!以色列「淹水戰術」細節曝光

    以色列要如何進攻哈瑪斯地道,從以巴衝突開始以來,就被廣泛討論。不過從11月開始,以色列就已經在抽取海水,打算採取水攻,現在華爾街日報更報導,以軍最近為了快馬加鞭,甚至還增加幫浦數量來抽水。不過哈瑪斯也釋出最新作戰影片,不斷靠火箭筒襲擊以色列軍隊,似乎是展現他們依舊有能力進行反擊。
    2023/12/14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