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攜愛女金主愛「小閱兵」 金正恩:情急下就佔領南韓

記者 陳承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9:31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再度帶著愛女金主愛,參加小規模閱兵。金正恩在閱兵演說上說,南韓是北韓的頭號敵國,必要時會攻打佔領南韓。他還說,和平不是靠談判換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鏗鏘有力的旁白,還有眾人吶喊的聲音,就知道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抵達現場了,他前往國防部慶祝北韓建軍節。

金正恩身旁,還有一段時間沒亮相的女兒金主愛,穿著酒紅色皮大衣跟著爸爸一起閱兵。

只是閱兵似乎只有儀隊遊行,不像往年有大砲飛彈大秀肌肉,然而金正恩的演說,一樣可是滿滿威脅感。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如果敵人試圖對我們國家使用武力,我們將做出改變歷史的大膽決定,並毫不猶豫地使用,我們所有的超級力量消滅他們。」

金正恩也再次強調南韓就是頭號敵國,還說和平無法靠談判,他更嗆聲一旦情急一定會佔領平定南韓領土。

北韓官媒還報導,最高人民會議7日表決通過,要廢除跟南韓過去簽的所有促進經濟合作的協議。

韓聯社主播:「根據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7日在萬壽台議事堂舉行的會議上,廢除了『南北經濟合作法』、『金剛山國際旅遊特區法』及其實施條例。」

南北韓一旦爆發衝突,距離海上邊界只有1.5公里的南韓延坪島,首當其衝。

延坪島居民:「我們總是感到焦慮,但居民別無選擇只能謀生。」

島上居民只有滿滿無奈,兩韓動態可說是左右著他們的日常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金正恩#金主愛#閱兵#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939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