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言論不尋常! 紐時:北韓恐對南韓採軍事行動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9:05

中國大陸副外交部長,訪問北韓,韓聯社認為,北韓去年和俄羅斯密切交流後,2024年會積極拉攏北京。而紐約時報報導,美國官員觀察近期金正恩言論,以及最近幾次飛彈發射模式,認為北韓有可能,會在最近幾個月,對南韓發動致命的軍事行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大陸副外交部長孫衛東,帶著滿臉笑容訪問北韓,2024中朝建交75周年,兩國積極鞏固雙邊關係。

有人猜測,由於北韓和俄羅斯關係取得進展,只剩普欽總統訪問,因此北韓今年重點放在對華外交。

去年成功拉攏俄羅斯,今年北韓想加深和北京關係,但是內政方面。

 
北韓官媒宣傳曲:「我們會繼續保護,這面神聖的紅黨旗。」

北韓官媒播送愛國歌曲,但金正恩罕見在勞動黨會議中,承認人民生活物資缺乏。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現在整體的地方經濟,正處於很糟糕的狀態,基本條件無法滿足,區域之間的不平衡,也因為地理條件和經濟潛能,有很大的差距。」

但同時在外交上,金正恩對南韓的言詞比以往更加嚴厲,紐約時報報導,美國認為應該要認真看待,北韓未來幾個月內,對南韓採取某種致命軍事行動的可能性。

紐約時報認為,朝鮮半島爆發全面戰爭的風險不高,但預測如果北韓發起挑釁,將造成類似延坪島砲戰程度的損害,2010延平島砲戰,當時造成南韓軍人和平民,至少4人死亡幾十人受傷。

不只是美國政府,專家們也不斷指出,北韓威脅已經超越危險等級。

不過南韓和美國,也一直為可能衝突做準備,過去10天美韓就進行了,首次模擬網攻威脅的聯合演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金正恩#南韓#北京#外交#軍事行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70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