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智利人要求斷交以色列! UN秘書長赴拉法關口向以喊話

記者 陳承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3:42

以色列在加薩的軍事行動,已經造成超過3.2萬人喪命,將近200萬人流離失所,其中100多萬都集中在拉法市避難,但為了殲滅哈瑪斯,以色列執意要地面進攻拉法,這回聯合國秘書長特地前來拉法關口的埃及一側,要求以色列能讓物資不受限地進入加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埃及邊境路邊停了不少救護車,還有兩排物資卡車車龍,全部卡關等著進入圍牆另一側的加薩,如今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特別抵達關口向以色列喊話。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現在是以色列做出『鋼鐵般承諾』的時候了,讓加薩各地的人,可以不受限制地獲取人道物資。」

出了這道關口就是加薩的拉法市,當地有100多萬巴勒斯坦人大約全加薩一半人口都在這,但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執意要入侵進攻,才剛見過面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還說重話警告。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拉法進行大規模軍事地面行動,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以色列將面臨進一步被孤立的風險。」

確實反以示威怒火在全球各地蔓延,23日南美國家智利民眾更上街抗議,要求政府和以色列斷交。

智利抗議民眾:「不要再和犯罪國以色列有瓜葛,那只會侮辱我們國家。」

就連以色列國內已經好幾天的抗議,都在大喊趕緊停火釋放人質為優先,示威場面甚至更激烈。

還有人把納坦雅胡的照片,放在哥倫比亞大毒梟艾斯科巴的大頭照旁,要求納坦雅胡快下台,但國內再怎麼反對,以色列軍隊在加薩的行動還是沒停過。

哈瑪斯聲稱以軍23日還向等待援助的平民開槍造成19死,以色列則否認,不過以方則進一步透露,他們在加薩市的西法醫院掃蕩了好幾天後,已經擊斃了一共170多名武裝分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加薩#哈瑪斯#聯合國秘書長#拉法關口#智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859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