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坦雅胡准「攻進拉法」!哈瑪斯跳腳:危及人質安危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18:35

以色列軍隊過去幾個星期,不斷暗示即將攻打加薩最南端的拉法。最新消息是,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已經批准進軍拉法的計畫。不過哈瑪斯政治局官員,在接受CNN專訪時,痛批以色列各種軍事行動,只會危及到自己人質的生命安全。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子彈一發接著一發,坦克車裝甲車在廢墟碎片堆裡,壓扁僅存幾棵樹,以色列軍秀出加薩作戰畫面,現在更傳出總理納坦雅胡批准以軍攻進拉法。

聯合國秘書長發言人杜雅里克:「我認為在現在的情況下,對拉法執行地面行動的後果,對加薩人民會是災難性的。」

作戰計畫是批准了,但什麼時候執行沒有說清楚,哈瑪斯官員接受CNN專訪,痛批以軍是在傷害自己的人質。

 
哈瑪斯政治局官員Basem Naim:「我不能跟任何人保證(人質安全),因為這些戰俘,面臨了和我們人民,一樣的轟炸和挨餓。」

這位官員承認,他們目前無法掌握所有人質所在位置,記者又提到聯合國控訴,有女人質遭到性侵。

哈瑪斯政治局官員Basem Naim:「她(前人質)沒見過任何受害者,她只是聽別人的說法。」

全盤否認指控,其實到現在哈瑪斯還是堅持,去年10月7日越界攻擊平民,是反抗以色列佔領的正當手段。

哈瑪斯政治局官員Basem Naim:「我們有權,也有資源能達成目標,從政治外交手段開始,到武裝反抗都行。」

現在正值伊斯蘭齋戒月,耶路撒冷卻是草木皆兵。

赴清真寺遭拒巴勒斯坦民眾:「他們搜我身,然後檢查我的身分文件,接著就叫我離開,說我沒有拿到許可。」

 
約旦河西岸的穆斯林,想到耶路撒冷艾格撒清真寺禮拜,卻被持槍警察攔下,衝突緊張從加薩往外蔓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納坦雅胡#拉法#加薩#以色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88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