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暴風警報!暴風雪襲美 芝加哥濃霧航班亂

記者 陳承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20:19

正處於耶誕新年假期的美國,遭遇強烈暴風雪襲擊,中西部各州發佈暴風雪警報,芝加哥機場因為濃霧,一天取消將近兩百個航班,大批旅客受困機場。另外澳洲在耶誕節,也出現狂風暴雨,不但降下冰雹,還有多達十萬戶斷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強風呼呼狂吹伴隨大雪降下,一片白矇都快要看不清楚道路,路面不是雪水就是結冰。

有卡車直接橫停路中央,也有汽車滑到路邊斜坡,內布拉斯加州一條州際公路有多輛車子發生打滑事故。

CNN記者Jenn Sullivan:「一場強烈暴風雪襲擊,部分平原地區及中西部北邊。」

 
包括內布拉斯加南達科他還有科羅拉多等州,超過72萬人耶誕節收到暴風雪警報,各地降雪量落在20到45公分不等。

同樣風暴系統導致的濃霧,嚴重擾亂伊利諾州芝加哥中途國際機場,當地週日將近200個航班。

旅客:「我已經來這裡連續三天了就為了去德州,為了耶誕節能見我女兒和孫子們,這一點都不合理。」

耶誕節假期沒辦法和家人準時相聚,航空公司也被罵翻。

旅客:「西南航空壓根都沒有應對措施。」

除了美國,位在亞洲的印度,首都新德里也被濃霧籠罩伸手不見五指。

民眾:「霧實在大到,就算距離很近也很難認人。」

 
印度北部白天攝氏10度左右晚上可以到零下3度,日夜溫差大加上水氣引起厚厚一層霧,當局警告用路駕駛務必小心。

南半球的澳洲新南威爾斯州,甚至下起冰雹天氣一片白茫昆士蘭州則是下起狂風暴雨耶誕節這天,造成10萬戶停電甚至釀下傷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風雪#芝加哥#耶誕#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71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