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8大黃蜂加入戰局! 美英第3度聯手再襲胡塞36目標

記者 陳承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5:14

葉門胡塞組織,從以巴開戰以來,不斷攻擊紅海航運,3日甚至釋出最新軍事訓練影片,大秀肌肉。不過就在同一天,美國和英國軍隊第三度合作,向葉門胡塞發動攻擊,一共打擊了13個據點、36個目標物。而這次的軍事行動,美軍甚至再派出F-18大黃蜂戰鬥機,向胡塞進行空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架又一架英國FGR4颱風戰鬥機,在夜間迅速升空,空中加油機也緊跟在後。

英國空軍在3日大舉出動,全為了要和美國第三度合作,打擊葉門的胡塞組織,而美軍同樣精銳盡出。

CNN五角大廈記者Oren Liebermann:「現在你們在螢幕上看到的照片,這些是美軍F/A-18戰鬥機,從艾森豪號航母起飛,還有從驅逐艦發射的戰斧巡弋飛彈,所有這些都是打擊任務的一部份。」

 
美英強強聯手空襲胡塞組織在葉門,13個據點一共36個目標物,包括彈藥庫飛彈系統跟發射器等等都遭到重創,美軍F-18扮演重要角色。

美軍退役上校Cedric Leighton:「最大速度可以達1.8馬赫,有能力進行空中加油,還搭載精準導引飛彈這很重要,還有20毫米加農砲。」

大舉出動這款,號稱美國海軍的旗艦戰鬥機,就是要表達嚴正警告,根據美國防長奧斯汀聲明表示,這是為了反擊胡塞,不斷非法攻擊紅海航運和軍艦。

胡塞組織稍早才釋出他們最新的軍事訓練影片,從火箭彈到迫擊砲發射樣樣來,甚至還在多棟建築上設置以色列國旗,發動模擬攻擊還進行爆破挑釁意味十足。

除此之外,葉門首都沙那,更有上千人上街示威,除了譴責美國向葉門攻擊,同時表達對加薩的支持,人民憤怒情緒加上頻頻軍對峙,凸顯中東局勢越趨白熱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門胡塞組織#葉門胡塞#美軍#英軍#F-18大黃蜂戰鬥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95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