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拿花盆砸店卻摔跤 歹徒全身沾肥料 連共犯都偷笑

記者 陳承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6:24

加拿大最近發生一起,破壞不成,反被人笑的事件,安大略省有一夥人拿店家前的花盆,準備砸向店家,不料其中一名男子正要丟出的當下,疑似雪地太滑,居然摔了一個大跤,弄得全身都是泥土,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不只同夥人嘲笑男子,連店家業者看了影片也笑翻。

圖/翻攝自 Twitter

 
加拿大安大略省一夥人準備對一家餐廳搞破壞,但眼看前面有個大花盆擋住,其中一人先來一腳洩洩憤,再把它抬起來準備砸向櫥窗,沒想到這時跌了一個大跤。

CNN記者JeanneMoos:「花盆本身給了他一個反擊。」

監視器把過程全都錄了下來,餐廳業者看了簡直哭笑不得。

 
餐廳共同業者KylieLawther vs.CNN記者:「(看完後)你怎麼說?真是個傻瓜哈哈哈哈。」

不只被別人笑傻摔倒,當事人渾身泥土自己跟同夥也都忍不住笑出來。

餐廳共同業者KylieLawther:「我笑翻了,我覺得太好笑了,我也曾年輕過喝醉過,我從沒有向店家砸花盆過,但我們都年輕過。」

畢竟這一幕不得不讓人想起經典電影《回到未來》。

雖然業者夫婦也就沒報案,尤其這夥人破壞不成,甚至還乖乖把花盆物歸原地。

餐廳共同業者Braden Lawther:「感覺他有更好的道德感。」

業者最終一笑置之。

 
而美國德州則是有一名笨賊,讓民眾不得不報警處理。

報案民眾Gwynne Ketcham:「我手伸進去打開電燈,然後在這裡看到他的腿,我就關燈接著離開。」

這名婦女在家5個小時,發現書房內有陌生人躺在地上,疑似還睡著,報案後才發現原來是一名搶銀行通緝犯。至於紐澤西最近也有一件荒唐事件。

CNN記者AliReid:「這段獨家監視器影片,曼維爾一名義大利辣香腸破壞者,他的行為全被錄下來。」

嫌犯竟把切過的義大利辣香腸,一片一片灑在某戶人家的前院跟車上,居民儘管覺得好笑,但這行為實在太怪異,還是趕緊報警為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拿大#花盆#摔跤#餐廳#美國德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1363

0.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