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道奇球迷! 大谷翔平TJ手術傷疤曝光期盼開幕戰能先發

記者 陳承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8:24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人氣王,非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莫屬。道奇在春訓開幕前,舉行了球迷會,這也是大谷加盟後,第一次公開和道奇球迷互動。包括美國球迷在內,大家似乎很關心,大谷和他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的關係;沒想到大谷竟然說,「我們只有工作關係,不是朋友」,逗樂現場球迷。


 
大批道奇球迷尖叫,因為大谷翔平真的來了。

球迷:「翔平翔平翔平。」

呼喊辣個男人的名字,他的第一次道奇隊粉絲見面會,洛杉磯人展現十足熱情。

 
道奇隊指定打擊/投手大谷翔平:「這是我第一次站在道奇粉絲們面前,也是第一次穿道奇球衣感覺很好,我等不及了。」

就是因為第一次要讓道奇球迷,多多認識大谷,見面會主持人向他丟出棘手問題。

主持人:「你和水原一平的關係是如何發展的,請簡短告訴我們一切怎麼發生的。」

問到和他的隨身翻譯水原一平的關係,當場思考加搖搖頭,大谷終於給出答案,而且終究還是水原一平替他口譯。

大谷翔平隨身翻譯水原一平:「我們不是朋友之類的,我們只是生意夥伴。」

水原一平是生意夥伴,但絕對也是重要好友,尤其最近傳出幾年前大谷還在日職火腿隊時,有啦啦隊員想透過同為火腿女孩水原的妻子,來進一步認識大谷翔平,這回大谷罕見在IG出面平反。

大谷限動發文表示,與事實不符的報導要請大家注意,可見大谷水原交情之深,無論是道奇發文歡迎,還是過去走紅毯或者只是練投,兩人經常如影隨形,然而和大谷也很親密的還有他。

 
根據大谷在見面會的說法,他二月中會帶著毛小孩Decoy,一起去亞利桑那春訓‵,但球季開始就得分開。

除此之外見面會還可以看到大谷手術後的疤痕,粉絲當然最關心的就是他傷勢復原情況。

道奇隊指定打擊/投手大谷翔平:「我還沒有在投接球,在亞利桑那州我只會從輕投開始。」

動過湯米強的手肘要花一年半時間恢復,大谷本季確定不會擔任投手,不過他也透露,有信心能在南韓開幕戰‵,擔任指定打擊先發上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翔平#手術#公開#先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899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