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破皮 結果共395筆

  • 2歲童燙傷胸口 外籍爸闖紅燈要往國術館

    彰化警方巡邏,發現轎車闖紅燈,駕駛也看到警車了,隨即停車求助,原來車上2歲男童燙傷,急著就醫,說要去國術館敷藥,警方一看,男童胸口紅腫破皮了,建議到醫院急診,幫忙開道。
    2024/04/17 18:57
  • 太愛蜂蜜檸檬!女星「喝到胃潰瘍」 專家揭1常見主因

    天氣漸熱,不少人喜歡喝蜂蜜檸檬汁消暑解渴。藝人王思平也自曝自己很愛喝蜂蜜檸檬,卻在飲用後有胃痛、打嗝等症狀,經過照胃鏡檢查,發現胃部出現破皮和潰瘍,要吃藥治療。專家指出,臨床上因飲用蜂蜜檸檬導致胃食道逆流的案例並不少見,胃食道逆流並非單一胃部問題,要仔細排查才能有效治療。
    2024/04/13 11:18
  • 愛吃2食物!不菸不酒、沒家族史 50歲女「驚罹癌王」

    一名50歲女性平常不菸不酒、沒有慢性病及家族史,最近一個月覺得上腹部不舒服,總是悶悶的,吃多就有點發脹,1個月還瘦了9公斤,照胃鏡只發現胃有點破皮。結果另外就醫照腹部超音波才發現,胰臟居然有4公分陰影,高度懷疑是胰臟癌。
    2024/04/06 16:03
  • 祖先提早過清明?高雄楠梓一整排路燈「詭異閃爍」原因曝光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街附近,昨(27)日晚間8時許有10幾盞路燈出現一閃一滅的情況,當地居民看傻並拍下畫面上網詢問「為何路燈會這樣?」影片曝光後引發討論,不少網友樓歪的表示「清明節提早放假?」;對此,台電指出,因為電線破皮造成路燈閃爍,已派員修復完畢。
    2024/03/28 11:26
  • 水餃怎麼煮皮Q不黏鍋?他曝「這關鍵」超重要 做錯1事就毀了

    水餃是個看似簡單但卻容易翻車的料理,若沒有掌握好一定的技巧,容易「皮破肉綻」。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了煮水餃不破皮且Q彈的方式,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6 19:25
  • 菜瓜布都難刷掉!女童脖子突長黑垢 「狂飲這杯」揪病灶

    健康問題往往與我們的生活習慣息息相關,兒科醫師王韋力日前就曾遇到一名母親陪同女童就醫,該位母親表示,女兒的脖子後方有困擾她許久的黑色汙垢,即便使用各種方法,包括搓揉到破皮,這些黑垢都無法清除。醫師驚覺女童除了脖子外,連腋下都有粗黑色皮膚,最後發現該症狀與其飲食習慣極其相關。
    2024/03/04 10:14
  • 男童街頭流浪一天肚子「咕咕叫」 暖警聽見手刀買飯餵食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孩童走失案件,年約13歲的侯姓男童上完補習班後,就不就蹤影,其家人相當擔心,隔天巡邏的員警發現男童眼神空洞、精疲力盡,還雙腳磨破皮,相當擔心他,立馬上前安撫,經了解後,才發現家人也在找他,先把他帶回派出所,買熱騰騰的咖哩飯給他止飢,再通知家人將其平安帶回。
    2024/02/14 17:35
  • 災難片!福興宮搶頭香多2個傷兵 大叔轉一圈摔飛擊落女記者

    雲林西螺福興宮在每年初一凌晨0點,舉行「開廟門搶頭香」活動,由來自雲林的31歲高姓男子拔得頭籌,開心抱走「頭香狀元」匾額和8888元現金,另外,在一陣歡呼聲中,當時有一名男子重心不穩轉一圈跌坐在地,波及一旁錄影中的女記者,造成右腳趾頭和左大腿膝蓋擦破皮,那她痛得大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2/10 10:42
  • 男友超愛早晨來一發!妹子「乾得像沙漠」喊痛 老司機曝1招解決

    許多情侶為了增進情趣,都會刻意在一早醒來時激戰。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歷任男友都非常喜歡在晨間來一發,結果卻因為自己「乾得像沙漠」,所以每次激戰都會導致下面破皮。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烈討論,也有不少老司機給予原PO建議。
    2024/02/02 15:35
  • 腳好痛!寒流來泡溫泉 7遊客慘遭割傷破皮

    花蓮瑞穗一處知名溫泉渡假莊園,23日遊客約20幾人跑去泡溫泉,結果其中7人的腳底割傷流血,疑似是池底的礦物質結晶,不斷磨去角質層,再加上維護時使用酸洗,可能影響池底的平整性才導致腳受傷,雖然有發放「糖果襪」防止受傷,但業者坦承還是有疏失,承諾會賠償,後續也會更加留意。
    2023/12/26 14:08
  • 桃園男童遭幼教師「勒脖拖行」懸空離地 指甲抓傷臉破皮流血

    桃園一間幼兒園日前發生老師虐童案件,一名蔡姓女老師勒住一名男童的脖子並將男童整個人拽起,造成男童雙腳離地約10公分,且臉頰被老師的指甲抓傷而破皮流血。家長氣憤指控校方沒有第一時間聯絡告知家長,事後甚至想塞錢了事。對此,校方負責人表示已請蔡老師離職,後續也將依教育局規定辦理,並誠心向家長道歉。
    2023/12/18 11:21
  • 男罹罕病「泡泡龍症」只剩2年命 手腳摩擦就皮開肉綻融合長蹼

    美國28歲男子維克多(Victor Hugo Quiroz)罹患罕見遺傳性疾病「表皮鬆解性水皰症」(Epidermolysis Bullosa,俗稱泡泡龍症),皮膚異常脆弱,稍微摩擦即會破皮或產生像三度燒傷的深層傷口,疤痕組織日積月累還將手腳指融合成蹼狀。他堅強表示,雖然被告知預期壽命只有30歲,仍會知足的享受所剩不久的人生。
    2023/12/17 16:11
  • 獨家/管好你的鳥!紅鸚鵡害機車手把「破皮」女車主氣炸

    高雄一名飲料店女員工,上班上到一半,看見一隻鸚鵡,從主人的肩膀,飛到自己機車上佇足,當下沒有多想,結果下班牽車一摸手把,發現觸感不太對,竟是大大小小的爪痕,黑色皮革布滿劃破的痕跡。女車主氣炸了,在社群平台PO出這隻卡通版「紅鸚鵡」,協尋主人,希望他可以出面,賠償手把損壞的維修費用。
    2023/12/16 14:01
  • 控屋「髒+破壞」估修17萬 房東:租客押金不夠扣

    一名基隆房東控訴,房客退租後,發現房子髒亂、還被破壞。客廳天花板、白牆被煙燻黃;和室木地板破皮,被貼黑膠帶。房東找人估價,全屋清潔、修繕要花約17萬,但房客說費用就從4萬4的押金扣。詢問租屋者,對方反控,是房東要漲租金,他們半年前就告知要退租,雙方各說各話。
    2023/12/13 19:52
  • 新北耶誕城/Ozone佳辰爆「聲帶受傷」疑先天缺陷 嘆不適合這行

    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0)日進行第二場,人氣男團Ozone今年是第二次站上巨星耶誕演唱會舞台,團員都說相較前一年已較不緊張,黃文廷貼心地說:「去年有下雨,今年還好沒下雨,粉絲們不會淋雨。」林佳辰無預警爆料,聲帶曾破皮,導致容易破音,一度覺得自己不適合這條路。
    2023/12/10 21:53
  • 男童「繩索勒脖」拖行 家長控幼教師滑手機還教小孩說謊

    桃園一名就讀某幼兒園的男童日前在學校和同學們玩拔河遊戲時,不慎遭到繩索勒到脖子,老師當時跟男童媽媽說只是一點破皮,沒想到媽媽看到後發現是相當紅腫的勒痕。而讓家長更氣憤的是,幼兒園老師竟然要男童跟爸媽撒謊說是「自己跌倒的」,而隨後男童媽媽看到監視器還發現,當時幼兒園老師從頭到尾都在一旁滑手機,完全沒有注意到發生如此危險的意外。
    2023/12/07 10:33
  • 台品牌低筒靴「內藏鐵絲」 女小腿遭刮破皮

    有一位女顧客購買台灣品牌的一雙低筒靴子,穿新鞋出門走著走著,小腿內外側卻被刮破皮,原來是靴子內側有很多小鐵絲。其他消費者在同家鞋店買低跟拖鞋,鞋底脫落冒出釘子,害她差點受傷。業者也回應,鞋內為何有鐵絲要再釐清,顧客若購買鞋子後30天發現損毀,都可以送回店內免費修理。
    2023/11/24 19:31
  • 八點檔女神「忙到胃糜爛」半夜痛醒!醫警告:別吃止痛藥

    八點檔女星陳子玄身兼演藝事業和副業,忙得忘了自己患有糜爛性胃炎,一整天沒吃飯,只喝黑咖啡,結果半夜胃絞痛醒來。醫師指出,糜爛性胃炎是表淺的「胃破皮」,但若有幽門螺旋桿菌感染,未來罹患胃癌的風險會大增。
    2023/11/15 18:04
  • 單身3年30歲男脫單後「做一半軟掉」 醫曝原因:過度DIY

    約30歲的科技新貴,單身3年好不容易脫單了,但沒想到性生活卻屢屢挫敗,泌尿科醫師陳鈺昕就點出關鍵醒,答案竟是「太常自己來」,過度自慰可能導致在實際的性行為時會覺得刺激不足,可能會影響到性行為的表現外,太過用力也容易引起生殖器受傷、摩擦破皮、繫帶斷裂的風險。
    2023/11/12 13:06
  • 浮潛抬頭「鱷魚在眼前」!她秒遭一口咬 頭卡雙齒友全目睹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鱷魚襲擊事件,一名女子在浮潛時「頭部被咬中」瞬間血流如注,所幸當下女子仍戴著浮潛用的呼吸管面罩,因此除了額頭有破皮傷勢之外並無大礙,而身旁友人則回憶表示,自己轉身就看見鱷魚襲來,所幸沒有造成悲劇。
    2023/11/08 14:24
  • 要右轉被叭還比手指、駕駛攔車理論 騎士「辣椒彈」攻擊

    高雄三民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汽車要右轉,疑似跟機車靠太近,騎士按喇叭,也比嗆聲手勢,駕駛三度逼車要理論,最後雙方停車,騎士竟然持「辣椒彈發射器」,連續射擊5發攻擊對方,駕駛被打到脖子破皮流血,駕駛告對方恐嚇傷害,騎士也告他強制罪。
    2023/10/31 20:29
  • 癢到抓破皮!他一抓全身狂冒百顆疹 醫揪元兇嚴重恐敗血

    全身癢到抓不停,別老以為是手賤或強迫症,有可能是結節性癢疹!醫師指出,結節性癢疹是一種慢性皮膚疾病,特色是米粒或碗豆大小般丘疹或結節,伴隨嚴重搔癢症狀,曾有患者全身冒出上百顆結節癢疹,只要有一顆結節發癢,就像引爆連環「癢彈」,全身其他結節也跟著癢起來,導致陷入全身搔抓破皮、用痛感克服癢感,卻換來血跡斑斑、傷口反覆感染,輕則傷口難以癒合,嚴重時可能引發敗血症。
    2023/10/18 11:37
  • 楊丞琳眼角膜受傷!曝暫時「無法做1件事」 素顏近況照公開

    歌手楊丞琳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穿搭照,工作忙碌之餘,也不忘和粉絲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昨(28)日就在IG上傳一張自拍照,自曝眼睛角膜嚴重破皮,暫時無法戴隱形眼鏡。
    2023/09/29 15:20
  • 關穎暈眩症突發作!「摔落登機梯」鮮血狂流 哀號:痛到起不來

    女星關穎2013年與香港CEO朱至威結婚後,便淡出演藝圈,專心照料3個小孩與老公,家庭生活美滿富足。然而,患有暈眩症的她,日前到上海和蘇州陪老公出差時,疾病忽然在機場發作,害她無意識摔落在地,痛到沒辦法起來。
    2023/09/29 11:24
  • 怎麼紅紅的!女嬰住院臀部破皮 家屬心疼

    住院兩天的時候,兩個月大小女嬰臀部紅腫破皮,讓媽媽好心疼,新竹一名女嬰因為支氣管炎住院,兩天時間護理師打給媽媽說寶寶臀部很紅,用不慣醫院尿布,只是媽媽覺得奇怪,跟家裡是用同一款,而院方回應,確實是因為尿布疹關係。
    2023/09/26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