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品牌低筒靴「內藏鐵絲」 女小腿遭刮破皮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9:37

有一位女顧客購買台灣品牌的一雙低筒靴子,穿新鞋出門走著走著,小腿內外側卻被刮破皮,原來是靴子內側有很多小鐵絲。其他消費者在同家鞋店買低跟拖鞋,鞋底脫落冒出釘子,害她差點受傷。業者也回應,鞋內為何有鐵絲,
還要再釐清。顧客若購買鞋子後30天發現損毀,都可以送回店內免費修理。

 
圖/TVBS

仔細看低跟拖鞋,後面鞋跟已經掉落,鞋底釘子直接裸露出來。民眾買台灣品牌女鞋,才穿沒幾次,後跟脫落害她差點受傷。

購買同品牌女鞋消費者:「我就(去宜蘭)玩一玩,鞋跟居然就斷掉,但是我在沒有發覺的狀態之下,所以我根本是踩著釘子在地上走,然後就發現為什麼腳很痛。」

有人幸運沒受傷,但有人卻穿出傷口。
 

另一人買同品牌女鞋,穿新鞋出門但走著走著,左小腿內外側皮膚,都破皮紅腫,他也說自己買的短靴,仔細看才發現,鞋子上殘留很多小鐵絲。

圖/TVBS

也有人在同品牌,網購拖鞋,收到馬上穿出門,走沒多久腳趾就被磨破。

原來這幾位顧客,買的都是這家台灣的女鞋品牌,今年還找韓國女星代言,不只網路也有實體店面,這次發現有小鐵絲的鞋款,和這雙黑色的低筒靴類似,鞋面是合成皮,側邊是布面鬆緊帶。

女鞋營運經理Claire:「第一時間了解到商品,有沒有可能有釘子(鐵絲)的狀況發生,所以我們現在也很積極,在前端第一線第二線第三線,均循隨線去找。」

業者強調會賠償醫療費用,派員送上藥物、慰問,將鞋款收回.換一雙給她並釐清狀況。

圖/TVBS

顧客vs.店員:「您好我要這雙,好跟您確認一下妳的尺寸喔。」
 

業者強調鞋款出廠前,都會品管檢查,到門市端進貨和結帳都會再次查看,包含鞋子尺寸、顏色,也會用手觸摸鞋況。

若消費者在購買後30天,有發現鞋子毀損,可以送回店內修理,消保官也說,賣家要對瑕疵擔保責任,若消費者使用商品導致損害,也能向業者請求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品牌#低筒靴子#小鐵絲#鞋底脫落#釘子#消費者#合成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67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