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超愛早晨來一發!妹子「乾得像沙漠」喊痛 老司機曝1招解決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5:3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一名女網友自曝歷任男友酷愛晨間激戰,卻因為「下面乾得像沙漠」而苦惱。(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自曝歷任男友酷愛晨間激戰,卻因為「下面乾得像沙漠」而苦惱。(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情侶為了增進情趣,都會刻意在一早醒來時激戰。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歷任男友都非常喜歡在晨間來一發,結果卻因為自己「乾得像沙漠」,所以每次激戰都會導致下面破皮。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烈討論,也有不少老司機給予原PO建議。

原PO在國內論壇以「剛起床的時候下面就是一片沙漠」為題發文指出,她知道大部分的男性在剛起床時,都會有晨勃的生理反應,而她的歷任男友除了也會這樣外,還特別喜歡在早晨「來一發」。原PO坦言,即使她下面「乾得像沙漠」,仍為了滿足男友而答應激戰,但也因此經常磨破皮,讓她不知道該如何解決?

 

原PO向眾人請益,該如何解決一早「下面像沙漠」的問題?(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許多女網友也建議原PO應使用潤滑劑,「潤滑劑用下去就對了」、「還沒睡醒、迷迷糊糊的時候會很乾,需要一點時間預熱,可以在床邊放一瓶潤滑液備用」。

另外,也有一些老司機認為,原PO的男友應在激戰前做好前戲,「跟妳男友溝通,告訴他會痛、破皮、撕裂傷,甚至可能感染發炎」、「前戲也不做是多餓」、「男生晨勃是自然反應,又不一定是想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侶#男友#晨砲#激戰#潤滑#沙漠#前戲#老司機#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158

0.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