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掃除找到古董!50年前壓歲錢驚是「這2張紫紅色」:發財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4:2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大掃除發現近50年壓歲錢。(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網友大掃除發現近50年壓歲錢。(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農曆年前家家戶戶都會除舊布新大掃除,在清理過程中有時會獲得驚喜,一名網友就意外發現「50年前壓歲錢」,貼文曝光,不少人勸原PO趕緊收好,非常值錢!

更多新聞:2024青龍年!4生肖運勢大起大落 命理師祭「1撇步」招財進寶

 

一名網友近日大掃除,意外找到小時後收到的壓歲錢,他在「爆廢1公社」臉書社團貼出,時至今日已將近50年的鈔票,只見有2張紫紅色50元紙鈔、約10多張綠色100元紙鈔,以及1整疊紅色10元紙鈔,每張看起來都跟新的一樣,保存的相當好。

網友意外發現小時候壓歲錢,不少人指出很值錢。(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吃驚道「哇噻!連號加新鈔」、「這可以賣到很好的價錢耶!」、「增值潛力的鈔票」、「雖然過期,但是非常值錢」、「古董ㄝ,有價值」。

 
更多新聞:比百年均溫高!2023創「人類史上最熱年」 氣象署曝重要警訊

另外,有網友一看壓歲錢金額,指出「這個壓歲錢在50年前是有錢人小孩吧?」、「發財了!鈔票號碼好的話 更有收藏價值」,原PO在底下默默回應「連號100張」;至於收藏還是賣出,網友也提出不同想法,「不如賣給收藏家」、「保持得很好,相信很多藏家會購買收藏」、「還是自己好好收藏一個回憶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壓歲錢#大掃除#小時候壓歲錢#過年#紙鈔#鈔票#值錢#發財#古董鈔票#鈔票號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219

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