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青龍年!4生肖運勢大起大落 命理師祭「1撇步」招財進寶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3:4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2024甲辰龍年4生肖犯太歲,命理師曝1招求好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4甲辰龍年4生肖犯太歲,命理師曝1招求好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揮別癸卯兔年,迎來2024甲辰龍年,龍、狗、牛、羊4生肖犯太歲,今年運勢波動大,命理師廖大乙祭「1招」可求得好運、招財進寶。

過年家家戶戶都會貼春聯,迎接新氣象的同時,還能驅逐年獸、趨吉避凶。2024甲辰龍年,以天干地支、五行說推算,甲木為青、辰為龍,因此又稱青龍年(木龍年),據《自由時報》報導,廖大乙指出五行中金能剋木,因此今年貼燙金春聯,不僅能招好運、得貴人,還能迎來「招財進寶」好彩頭。

 

尤其是今年犯太歲4生肖龍、狗、牛、羊,運勢大起大落,出門在外要注意行車安全,新的一年便可從貼燙金春聯做起,黑色則不宜,日常穿戴亦能選擇金銀色系,盡可能替自己免除災禍。

另外,命理師柯柏成指出貼春聯有5禁忌,第一,要將舊春聯清除乾淨;第二,春聯要貼單數避免招陰;第三,上聯貼在站在外面面對大門右邊,下聯貼門的左邊;第四, 福、財字不可在大門倒貼,否則財氣和福氣會倒光光;第五,惡作劇的春聯不要亂貼。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燙金春聯#2024龍年#犯太歲#青龍年#甲辰龍年#招財進寶#好運#運勢#過年貼春聯#趨吉避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54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