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福特彰化白沙屯拱天宮東成醬油凱凱輝達結婚少年法庭2024韓劇台南復興國小
  • 搜尋:

    捐款 結果共2,884筆

  • 憂川普重返白宮 助拜登募得逾5千萬美元捐款

    路透社報導,美國總統拜登的連任競選活動,在2月募集到超過5300萬美元捐款,
    1天前
  • 總價破7.2億 高雄中央公園聚集60輛超跑做公益超吸睛

    高雄市議員吳銘賜攜手「高雄6點超跑團」與「台中馬卡龍公益超跑車隊」,今(17)日在高雄中央公園舉行「超跑送愛,關懷高市兒少公益捐贈活動」。現場展出60台豪華、限量版跑車,總價7.2億,全程由超跑車隊贊助,並籌得28萬元實質捐款與10萬元現金,全數捐給高市兒童及少年安置機構。
    2024/03/17 18:05
  • 挺2024巴黎帕運!金曲歌王蕭煌奇 福容淡水店開唱 麗寶集團慈善贊助 拋磚引玉 當募款領頭羊

    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多年來代表國家培育身障選手參加帕運、亞帕運等世級賽事,促進殘障運動員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去年為了杭州亞帕運募款,首次舉辦慈善音樂會,企業反應熱烈,讓募款迅速達標,而台灣代表團在杭州亞帕運也非常爭氣,拿下4金4銀12銅的傑出成績,其中在跆拳道、射箭與圍棋,都是首度奪牌,桌球隊更是狂掃10面獎牌。今年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為了支持選手前進2024巴黎帕運,麗寶集團旗下,名軒開發,麗寶建設再度捐款贊助,本周五(15)將在福容淡水漁碼店舉辦慈善音樂會,邀請金曲歌王蕭煌奇演出,籌募經費。
    2024/03/14 11:24
  • 曾捐款喊後悔!兒盟「總資產45.9億」 館長怒轟:送物資還不收

    保母虐死男嬰事件震驚社會,全身傷痕累累、指甲被拔光的凱凱,離世時間為去(2023)年12月,死前遭遇種種折磨未被社工及時發現,兒福聯盟的失職更讓人神共憤。對此,館長陳之漢表示,過去也曾捐錢給兒福聯盟,回頭看粉絲留言勸告才發現,「都是真的!」
    2024/03/13 15:30
  • 保母虐童!搜索兒福聯盟 約談社工列被告

    兒福聯盟委託保母照顧小孩,卻發生虐童致死的情況,第一時間臉書發文表達心痛,遭網友灌爆,還說要退出捐款,今日12日下午,董事長林志嘉親上火線回應,鞠躬致歉,也要求負責個案的社工,要勇敢面對社會、配合調查,同時間檢警前往兒福聯盟搜索,並帶回社工,並將她列為虐童案的被告。
    2024/03/12 19:26
  • 曾任兒福聯盟大使!王彩樺怒轟保母殘忍 「怎麼下得了手」

    北市一名1歲半男嬰疑遭劉姓保母姊妹虐死,保母更是兒福聯盟簽約的「合格保母」,惡行曝光後引發社會譁然。今(12)日王彩樺現身擔任沈文程演唱會記者會嘉賓,過去曾任兒福大使的她,坦言看到新聞痛心不已,直呼:「很殘忍,怎麼下得了手!」
    2024/03/12 15:55
  • 兒福聯盟引公憤!擁45億資產、砸3.7億內湖買樓 網翻往事狂轟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由兒童福利聯盟安置,交由該對劉姓保母姊妹照顧,慘遭虐待致死,引起輿論,也讓兒福聯盟遭批,引爆退捐款潮,質疑兒福聯盟是最大兒童福利機構,竟出現這樣的輕忽;更有網友找出兒福聯盟以前爆出的爭議,在2019年時,砸了3.7億元買下在內湖買辦公室,巨大的金額遭到議論,遭懷疑善款用來繳房貸;當時兒童福利聯盟也特別開記者會澄清,購買辦公室的費用都是從每年結餘提撥,未動用到專款。 ​​​​​​​
    2024/03/12 15:01
  • 保母虐童致死掀退捐潮!女星逆風揪「3兇手」咎責 喊關鍵8字

    人神共憤!台北市一名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由於家中狀況不佳,由台北市社會局安排轉交給兒福聯盟安置,接手的為一對劉姓保母姊妹,孰料,短短3個月男童竟被活活虐待致死,引起社會譁然,掀起大批民眾不滿,憤而呼籲「退捐款潮」,就連其他慈善單位也受影響,對此,女星歐陽靖發文「等家孩子是無辜的」,怒揪「3兇手」
    2024/03/12 13:27
  • 保母涉虐童!兒福發文遭灌爆 民眾怒退捐

    台北一名一歲十個月大的男童,遭保母涉嫌虐待致死,而保母還是透過兒福聯盟委託接手,雖然兒福聯盟在事件曝光後,臉書發文說明,但馬上遭網友灌爆質疑,還有人說要退出捐款,其實也有不少醫師、律師接連對保母惡劣行徑,表達憤怒,但曾是兒福聯盟大使的藝人隋棠,也發文希望,對於能有完整的說明。
    2024/03/12 13:14
  • 無端遭波及!動物協會頻收捐款 竟是詐騙陷阱

    新北板橋一間動物協會,負責照顧流浪貓狗,他們將協會帳戶刊登官方網站,希望民眾捐款幫忙,不過過年前突然接獲通知,帳戶遭到凍結,原來是詐騙集團利用協會帳戶,測試被害人有沒有上當匯錢,直到有人報警,警方展開調查,就將所有涉案帳戶全部凍結,至今帳戶還無法動用,協會無法運作,讓他們相當無奈。
    2024/03/07 19:32
  • 川普和拜登兩邊不得罪 馬斯克:這次大選我誰都沒捐

    億萬富翁、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6日在社群表示,他並沒有捐款支持拜登(Joe Biden)或川普(Donald Trump)任何一人的總統競選活動。《紐約時報》日前曾報導稱,馬斯克前往佛州莊園與川普會面,並指出川普為了競選總統正在尋求募款,以彌補與拜登之間的資金差距距離,雖然這次會面並未獲得當事人或其他媒體證實,但卻在輿論和社群造成影響,不少人開始臆測馬斯克在此次美國總統大選的立場。
    2024/03/07 14:45
  • 憂「模仿效應」 巡邏車停警所門口防衝撞

    八堵分駐所,發生衝撞事件,避免再有類似狀況發生,全國各地派出所和警局,都做了臨時防護措施,有派出所把巡邏車停在門口,防止車輛直接衝撞,但未來會增加那些防護措施,警政署還在研議,不過日前先發公文,要求值勤員警要提高警覺,引發反彈。
    2024/03/03 15:56
  • 偷車派出所撞死警察 民眾想捐款兇嫌母遭里長拒絕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深夜10點多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以時速60多公里加速闖進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造成2人死亡,事件發生後引發熱議,甚至傳出有善心人士想捐款給簡男家屬,不過遭里長反對,認為「現在講這個不好」,無需善款。
    2024/03/03 10:00
  • 不婚不生「死後遺產」要給誰? 網揭3去向:給看護

    現代越來越多人選擇不婚不生,根據國發會的統計,臺灣即將在2025年進入超高齡社會,屆時超過65歲以上人口將佔總人口的20%,最近就有人好奇,如果老了死後,會想把遺產捐給誰或是什麼單位?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手足的小孩」、「家人如果在就給家人,都不在了就捐出去」。
    2024/02/29 14:52
  • 車錢不夠自己拿 百年古厝住戶放愛心零錢

    不少人都遇過,搭公車身上零錢帶不夠的窘境,新北樹林一間百年老屋,就在山佳公車站牌前方,經常有乘客找上門借錢,住戶後來直接擺出愛心錢筒,方便民眾有借有還,還會有人加倍奉還,屋主會將多出的錢捐出做公益,讓這份善的循環持續下去。
    2024/02/29 12:41
  • 蘇丹紅辣椒粉流入全台!負責人疑綠營金主

    紅辣椒粉含致癌物「蘇丹紅」食安風暴擴大,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及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報料,涉嫌變造SGS公司檢測報告的濟生公司陳姓負責人,疑似是綠營金主,曾在雲林縣長與立委選舉,捐款20萬給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對此,李進勇則強調,政治獻金都是依法申報,和現在發生的事件沒有任何牽連。
    2024/02/28 20:04
  • 蘇丹紅辣椒粉流入全台! 負責人疑綠營金主

    紅辣椒粉含致癌物「蘇丹紅」食安風暴擴大,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及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報料,涉嫌變造SGS公司檢測報告的濟生公司陳姓負責人,疑似是綠營金主,曾在雲林縣長與立委選舉,捐款20萬給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中選會則表示,非選務無回應。
    2024/02/28 13:03
  • 十億美元捐款喜從天降 紐約這間醫學院即日起「學費全免」

    根據CNN報導,位於紐約的愛因斯坦醫學院(Albert Einstein College of Medicine)的學生,即將因為一筆退休教授捐贈的十億美元(約新台幣315億7200萬元),而能享有免學費的福利。這筆捐款來自高齡93歲的高斯曼(Ruth Gottesman)博士,她曾在該醫學院董事會擔任主席長達55年,日前她以已故丈夫大衛高斯曼(David “Sandy” Gottesman)名義,做出這筆歷史性的鉅額捐贈。
    2024/02/27 09:36
  • 捐款破千萬 伸港陳姓三姊弟專戶已關閉

    彰化伸港三姊弟車禍,姊妹重傷,縣府「陳姓三姊弟」捐款專戶,到今天中截止,已經關閉,因為各界湧入善款,捐款破千萬。
    2024/02/26 19:51
  • 高鐵2024助學計畫倒數!符合條件捐款可獲「造型毛巾袋組」

    2024「高速傳愛 助學計畫」自1月1日起拉開序幕,台灣高鐵公司感謝社會各界將愛心轉化成實際的力量,共同守護孩子們的秘密基地。距離活動截止日3月2日僅剩一個星期,台灣高鐵公司與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期盼能幫助更多弱勢孩童,誠摯邀請各界持續響應,利用高鐵列車座位網袋內的捐款信封、車站捐款箱或用手機掃描捐款信封上的QR Code等方式踴躍捐款,讓弱勢的孩子們放學後都能獲得生活上關懷與課業的指導,繼續「快樂學習 零距離!」。
    2024/02/25 07:35
  • 彰縣府開設捐款專戶 彰基+秀傳:承擔醫療費用

    發生車禍的三姊弟,是中低收入戶單親家庭,爸媽不在身邊,平時是伯父接送上下學,昨天伯父看醫生,堂伯父沒有接到人,發生意外,姊姊今天10歲生日。彰化縣政府開設捐款專戶,分別收治姊妹的2家,願意承擔所有醫療費用。
    2024/02/23 20:20
  • 只因向烏克蘭捐款51美元 芭蕾舞者遭俄逮捕恐判終生監禁

    《福斯新聞》報導,一名33歲、擁有美俄雙重國籍的業餘芭蕾舞者,傳出在俄羅斯被捕,她遭指控曾經捐款51.8美元(約新台幣1631元)給烏克蘭非政府機構,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向當地媒體透露,這名女子因叛國罪被捕,指責她曾替烏克蘭軍方「募款」。據了解,被捕的女子名為卡雷利娜(Ksenia Karelina),現居美國加州洛杉磯。聯邦安全局表示,自2022年2月以來,卡雷利娜被發現主動替一個烏克蘭組織募款,募得的資金後來都交給烏克蘭軍方,用來購買戰術醫療器材、裝備、武器和彈藥;同時莫斯科還發現,這位「公民」在旅居美國期間,曾多次參加支持基輔的公眾示威行動。
    2024/02/21 14:08
  • 超級盃慶功爆槍響震驚全美 泰勒絲與男友各捐逾300萬、網讚暖心

    美國當地時間周三(2/14),正當NFL酋長隊正在堪薩斯市熱烈慶祝超級盃封王時,慶功現場卻發生大規模槍擊案,導致1人死亡、22人受傷,其中傷者近一半為兒童。而酋長隊球員凱爾斯(Travis Kelce)與天后女友泰勒絲(Taylor Swift)聽聞消息也隨即表達深切的哀悼與關心,也各自捐贈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3萬元)給死傷者及其家屬,作為慰問、並協助家庭重建。
    2024/02/17 14:40
  • 王志安「道歉陳俊翰」捐1百萬日幣 罕病基金會2原因婉拒

    罕病律師陳俊翰辭世,曾在脫口秀嘲諷陳俊翰而惹議的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捐款100萬日幣(約新台幣21萬元)給台灣罕見疾病基金會,基金會今天聲明僅接受善意但婉拒捐款。
    2024/02/16 20:41
  • 全美最有錢大學是「它」 校務基金高達1.45兆

    哈佛大學( Harvard University)再度以超過495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4453億元)的捐款與校務基金,躍居全美最富有的大學院校。根據全國大學及學院商業管理協會發表的研究報告,該報告涵蓋全美近700所學術機構的財務資產排名,德州大學系統(The University of Texas System)以接近450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3230億元)的基金位居第二,而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的基金市值雖有小幅下降,仍保持全美第三富有學校頭銜。
    2024/02/16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