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迴力鏢?徐巧芯大姑涉詐 民進黨員也涉案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4:36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妻涉洗錢詐騙遭羈押,意外扯出和綠營也有關係。洗錢公司的負責人林于倫,被起底是民進黨員,曾捐政治獻金給立委吳沛億,而大姑也曾在2020年支持總統連任,捐款2次給民進黨,讓徐巧芯直呼,他們這麼綠怎麼可能一起洗錢。

圖/TVBS

 
立委(國)徐巧芯:「本來是透過這幾個人想打我的,結果打到民進黨自己人。」

這話說的有夠酸,徐巧芯大姑涉嫌洗錢被綠營狂打,結果收押的洗錢公司負責人林于倫,大姑劉向婕老公杜秉澄,都扯出和綠營有關係。

監察院政治獻金網站,林于倫曾在2018.2022捐政治獻金1.3萬元,給當時參選議員的立委吳沛憶,曾潑漆蔣介石銅像,當時律師顧立雄還陪同出庭,影射徐巧芯涉詐的溫朗東,還可以稱對方是老友。

 
圖/TVBS

立委(民)吳沛憶:「林于倫是我們台灣大學同窗(學長),打擊詐騙集團的犯罪是不分藍綠,通通都要連根拔起。」

大姑劉向婕與老公杜秉澄,兩人2021年結婚,劉向婕2020年分別捐2次,2020元政治獻金給民進黨,推測可能支持總統連任,買很夯的飛行外套,老公杜秉澄也曾發言,挺反罷免前立委陳柏惟。

立委(國)徐巧芯:「可是我說真的,這三個人政治傾向,你去查就知道都是民進黨的,然後(大姑)她的老公在網路上說,3Q罷免案是惡霸要罷免他,我不就是第一個惡霸嗎,我就是第一個站出來說,要罷免陳柏惟的。」

不過前一天自己哭倒在總召傅崐萁懷裡,曾看好徐巧芯未來會當總統的他,對她這次「崩潰表現」改口了。

圖/TVBS

前立委(民)沈富雄:「我覺得她現在留校察看,我覺得能夠擔當重任者,不應該有這樣的反應,大姑再有什麼問題,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回被民進黨群起圍攻,昔日藍營戰神突然感性,這反應讓旁人都難以置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巧芯大姑涉詐

#國民黨#徐巧芯#大姑#洗錢案#林于倫#民進黨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11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