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巧芯怒了!爆粗口「靠X」 嗆大姑一家滿口謊言:到底乾我屁事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0:31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嫌洗錢詐騙,徐巧芯昨出面大力澄清,還哭倒在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對此,徐巧芯今(15)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今天心情蠻好的,昨天有點委屈,後來想來想去覺得乾我屁事啊?」大姑做的事情要媳婦負責,實在莫名其妙。徐巧芯再度重申自己不可能涉入詐騙,還說大姑、大姑老公都是偏綠的選民,「他們還怕我舉報吧!」更罵大姑老公騙子,讓她覺得很「靠X」。

徐巧芯說,她對詐騙案的要求一向從嚴審理,絕不寬貸姑息,除了自己,誰會知道老公的姊姊夫妻在做什麼事情嗎?還涉入什麼幣圈,如果她知道,一定會大義滅親,比檢察官還積極且一定會舉報他們,甚至今天換作是她爸媽犯法,當然也是該抓該關、坐牢好好反省。

 

徐巧芯也說,包含民進黨立委黃捷等人和側翼都在亂牽關係,卻無法證明她有涉入詐騙。徐巧芯也反問,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有沒有免費使用imB的車輛,有沒有對價關係?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是不是出席尾牙,甚至台南市長黃偉哲是不是拿著商品做代言?

徐巧芯還拿出與大姑丈夫的截圖,他在外面開公司欠錢不還,當時還不知道他涉入詐騙,但也認為欠錢不還非常糟糕,所以後來就沒有來往,不過基於家人緣故,還是會跟大姑見面,徐巧芯還說,大姑等人的政治傾向都是民進黨,還特地為了飛行外套而捐款給蔡英文,「他們可能還很怕被我舉報吧」。

徐巧芯還說,去年10月大姑老公就突然發瘋,說自己跟台中副議長很熟,讓她覺得很「靠X」,還嗆他「欠錢仔」,也說工作上沒有任何可以合作地方,「總之騙錢的人就是滿口謊言,不要跟我這種清白的人牽扯」,徐巧芯也稱,自己完全不知道案情,否則不用等到檢調來辦,她就會自己來舉報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巧芯大姑涉詐

#徐巧芯#國民黨#立委#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81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