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巧芯捲大姑涉詐案!洗錢幫手是民進黨員 吳崢:支持偵辦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20:1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民進黨中央黨部。(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中央黨部。(圖/TVBS資料畫面)

刑事局近期追查一起詐騙案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女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然而,涉案的劉女是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丈夫的胞姊。民進黨今(14)日證實,涉案的林男是2022年加入的黨員;黨發言人吳崢對此回應,黨員若涉違法情事屬實,將送程序從嚴處分,也支持檢調依法偵辦。

杜、劉夫妻檔及林男涉不法金流2700萬餘元的投資詐欺案,3人於上(3)月底被警方拘搜,詢後依加重詐欺、洗錢等罪移送北檢,複訊後聲押禁見北院裁准。

 

更多新聞:徐巧芯捲詐哭倒傅懷中 羅智強怒了:綠側翼不用見獵心喜!

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中。(圖/TVBS)

本案牽扯出劉女與徐巧芯的姻親關係,徐昨(13)日對外強調自己是受害者、對方連家人都騙云云,但在時間交代上模糊不清,遭到質疑;她今天受訪時,倒在藍黨團總召崐萁的胸膛上痛哭失聲,並聲明自己要是涉案願辭立委,丈夫劉彥澧涉入也要離婚。

 
更多新聞:屢屢失言!統神工商還這麼多?內行揭「3關鍵」曝廠商心態

徐巧芯日前才「幫忙」實況主統神,聯繫上吳崢討論「毛骨悚然」。 (圖/翻攝自我是吳崢YT)

據傳,涉案的林男是對前總統蔣介石銅像潑過漆的「綠營KOL(意見領袖)」,民進黨稍早證實,林男於2022年透過線上入黨。吳崢表示,黨員涉違法違紀情事一旦查核屬實,黨絕不縱容,將移送評議程序從嚴處分;而林姓黨員涉案,黨也支持檢調依法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巧芯大姑涉詐

#詐欺#洗錢#投資#詐騙#民進黨#吳崢#國民黨#徐巧芯#大姑#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60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