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姑涉詐騙!徐巧芯否認涉案 丈夫劉彥澧強調:若有立刻離職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20:18
徐巧芯今(14日)接受媒體聯訪時拿出手機說明。(圖/中央社)
徐巧芯今(14日)接受媒體聯訪時拿出手機說明。(圖/中央社)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妻涉入詐騙洗錢案,徐巧芯說丈夫劉彥澧若有涉入就離婚;劉彥澧為台中市政府研考會主委,他今天表示,絕無涉入,若有立刻辭職。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偵辦詐騙案件,林姓男子疑涉為詐騙集團洗錢,杜姓夫妻疑涉曾助提款等,3人遭逮;杜姓夫妻為徐巧芯丈夫的姊姊及姊夫。徐巧芯表示,絕不護短,檢調若查出她有涉入會立刻辭職;丈夫若有涉入,會立刻離婚。

 

劉彥澧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關於姊姊、姊夫涉詐騙洗錢一事,他表示,個人絕對沒有涉入,若有涉入會立刻辭職,自己也是姊姊、姊夫遭羈押禁見才得知此事,況且姊姊、姊夫都已是成年人,希望檢調可盡快查明真相,毋枉毋縱;對於此事造成長官、朋友等困擾,他深感抱歉。

被問及是否請假或請辭接受調查,劉彥澧則說,沒有任何跡象、證據顯示他有涉入,不須辭職。

對此,國民黨台中市議員李中指出,兄弟姊妹「一人一口灶」,已各自成家生活,彼此不知道某些事;徐巧芯在立委選舉找來老公姊姊幫忙造勢,「打虎親兄弟,上陣父子兵」,選舉一定是全家總動員,劉彥澧只要自覺無關,可以繼續做好市政工作,不用請假。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江肇國表示,徐巧芯、劉彥澧夫妻個性截然不同,劉彥澧謙虛低調,徐巧芯遇事卻嚎哭喊離婚,反讓人霧裡看花、分不清真偽;但2人都是公眾人物,應有更高自我要求,必須接受更高標準檢視,不要演演戲就翻新一頁,必須跟司法、大眾交代清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巧芯大姑涉詐

#徐巧芯#國民黨#大姑#夫妻#劉彥澧#詐騙案#辭職#洗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782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