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巧芯捲詐哭倒傅懷中 羅智強怒了:綠側翼不用見獵心喜!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17:29
徐巧芯、羅智強、傅崐萁。(圖/TVBS)
徐巧芯、羅智強、傅崐萁。(圖/TVBS)

刑事局追查詐騙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協助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然而,涉及洗錢的劉女是藍委徐巧芯的丈夫,劉彥澧的胞姊,徐昨(13日)為此道歉並強調自己是受害者,後又被名嘴質疑,劉女去(2023)年為徐協辦競選活動。徐今(14日)受訪時哭倒在藍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並聲明自己若涉詐辭立委、丈夫涉入就離婚。藍委羅智強今天發文聲援徐巧芯。

更多新聞:屢屢失言!統神工商還這麼多?內行揭「3關鍵」曝廠商心態

 

刑事局電偵大隊日前調查一起詐騙案發現,被害人所匯出金額流入林男所成立人頭公司,協助劉、杜夫妻檔轉匯洗錢,藉此居中牟利,不法金流達2700萬餘元,警詢後依加重詐欺、洗錢防制等罪送辦,檢方聲押3人已裁准。涉案劉女與徐巧芯的姻親關係曝光,徐昨為此道歉,強調自己是受害者,並指劉、杜夫妻檔是全家頭痛人物,連家人都騙云云;今受訪時哭倒傅崐萁懷中,並聲明自己若有涉詐情事願辭立委,要是丈夫涉入就離婚。

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中。(圖/TVBS)

但是,時事評論員溫朗東爆料說,「2023年11月17號下午7點半,妳選前最大的一場實體與網路串聯造勢活動『社群之夜脫口秀』,現場眾星雲集」、「J(劉)女幫妳舉辦這場造勢,妳忘了嗎?」從劉女社群與此相關的貼文還可見徐巧芯點讚,「J女明確說『我是去工作的』。」

 
溫朗東質疑,「妳跟J女開的公關行銷公司,有甚麼樣的生意往來,到甚麼時間點停止合作?為什麼不敢講清楚?法院公開的判決書顯示,詐欺嫌犯之一的杜男,去年6月起積欠銀行卡費、健身房月費、中華電信費用,陸續被法院發支付命令,這妳都不知道?去年11月還找J女去幫忙辦造勢?」

更多新聞:統神惹議道歉!還有「1關鍵人物」? 粉絲狂點名:新哥哥

徐巧芯再遭質疑,去年仍由大姑協辦競選活動。(圖/翻攝自溫朗東臉書)

針對劉女協助競選活動,徐巧芯回應:「選舉的時候辦活動,共同的朋友一位鹿小姐,與我的大姑共同合夥公關公司,該公司與詐騙『完全無關』,請勿以訛傳訛,損害人家的商譽了,並不是所有跟我先生姊姊有關聯的公司都是詐騙集團」。

溫朗東對此再指,「徐巧芯昨天(13日)表示,她跟老公劉彥澧(盧市府研考會主委)這兩三年跟大姑沒往來,被我抓包說去年11月17號妳的社群之夜是大姑協辦的之後,今天又改口了,發消息給記者說,這家公關公司不是做詐騙的。等等,這家公司的董事長就是妳大姑啊!」他建議徐把時間交代清楚,「該負的責任負起來,繼續說謊,我手上證據還有,妳只會更難看」。

另一方面,羅智強在社群發聲說「我們都是妳的後盾」、「我絕對相信巧芯的清白,百分之百相信她經得起檢驗」,並指當徐哭倒傅懷中時,「我站在一旁,非常心疼、不捨」。羅智強認為,「綠色側翼也不用見獵心喜、藉題發揮。我非常清楚當權者在想什麼,他們就是想拔掉巧芯這個監督政府的眼中釘!一旦成功的將巧芯割喉封口,下一個就是所有還敢對政府有不同意見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巧芯大姑涉詐

#詐騙#詐欺#大姑#徐巧芯#傅崐萁#溫朗東#羅智強#洗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993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