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家人都騙! 徐巧芯大姑夫婦「涉詐」遭收押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14:13

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和她先生,捲入洗錢、詐騙案件,紛紛遭到收押,徐巧芯透露,自己跟身邊朋友,都曾經受害,對方過去曾邀她一起投資做生意,也被她拒絕,不希望自己的名字,被用來招搖撞騙。

圖/TVBS

 
立委徐巧芯經常評論時事,現在卻傳出他的大姑和姑丈涉嫌詐騙案件,甚至他的朋友跟家人都曾經受害。

立委徐巧芯:「我認為即便你認為自己是被騙的,都應該出來向那些被詐騙的民眾,好好說一聲道歉。」

過去曾公開譴責詐騙行為,這回卻是身邊親友涉案,徐巧芯指出拒絕對方任何合作往來,完整對話紀錄都有留下,也曾經帶著受害朋友向警方報案強調自己痛恨詐騙,更提案希望能夠增加詐騙案件刑度。

 
圖/TVBS

而檢調調查發現立委徐巧芯姑姑和姑丈,涉及洗錢和詐欺案件,為此徐巧芯向平面報導指出自己也是受害者,身邊的人也都曾經被騷擾,對方也曾邀請他一起投資做生意但她通通拒絕,如今大姑和姑丈都被收押,還爆出疑似有一名綠營KOL涉案。

立委徐巧芯:「讓詐騙集團可以免費下載,全台灣民眾的個資而且這些資料包含,姓名戶籍手機E-mail印章身分證字號。」

圖/TVBS

從過往的受訪內容,不難看出她譴責詐騙的決心,她也指出和這次涉案三人平時沒往來,尊重司法調查結果,但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希望都能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踏入政治圈多年,更不希望自己的名字會和詐騙扯上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巧芯大姑涉詐

#徐巧芯#姑丈#詐騙#KOL#刑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45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