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戰完統神!吳崢批徐巧芯「令人作嘔」反遭嗆:被電爆不能怪我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23:06
吳崢臉書發文嗆徐巧芯助長統神言論。(圖/翻攝自吳崢臉書、TVBS資料畫面)
吳崢臉書發文嗆徐巧芯助長統神言論。(圖/翻攝自吳崢臉書、TVBS資料畫面)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藝人黃子佼事件時,因脫口一句「我也想X未成年啊」引發熱議,9日晚間更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隔空對質。事後,吳崢在臉書發文強調不認同統神所說「未成年沒那麼嚴重」,隨即砲轟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助長不當言論。對此,徐巧芯在留言區大酸「被電爆不能怪我吧」?
 
統神9日在直播中與吳崢直球對決,強調自己並非袒護黃子佼,而是黃子佼收藏兒少影片一事,檢方已處緩起訴2年,影片數量無法認定他真有「戀童癖」,且近期類似案例判決結果都不重,才會讓他覺得「這件事情不嚴重」,而吳崢在臉書發文卻以「毛骨悚然」形容自己,令他無法接受。

 

統神爆發失言風波,如今已遭7家廠商封殺。(圖/翻攝自統神直播)

 更多新聞:控吳崢「毛骨悚然」帶風向!統神通話對峙:一定轟民進黨到2028

直播結束後,吳崢於臉書發文,強調吵輸吵贏都沒關係,他仍然認為統神所言「未成年沒那麼嚴重」是在散佈錯誤與違法的觀念,隨即話鋒一轉痛罵徐巧芯「見獵心喜、心花怒放個什麼?妳一面大肆宣傳妳自己已經提案修法,一面又跟著起鬨助長這樣的言論,是不是精神錯亂啊?國民黨也只有妳敢上這班車,擔心我還不如擔心妳自己吧。」

 
吳崢直播結束後於臉書發文。(圖/翻攝自吳崢臉書)

 更多新聞:韓式炸雞切割統神 要「某實況主」下架合作文

徐巧芯則直接在留言區回擊,「你剛剛直播的時候怎麼沒這個氣勢?網路打字一條龍,實際辯論一條蟲」,自己讓吳崢與統神雙方合意下共同討論,卻變成助長言論,痛批吳崢論述能力不夠,只會牽拖國民黨,直呼「被電爆不能怪我吧?」

徐巧芯今(10日)也表示,統神言論本就不需社會認同,但並不犯法,同時質疑吳崢,過去曾說「小模陪睡根本棒」,還持續追蹤跟未成年發生關係還拍攝影片的藝人炎亞綸,是否也在助長性侵害、兒少性剝削之行為?至於法律層面,她也已提案《刑法》第二百八十六條之修法,以及提案修正《兒童性剝削條例》加重刑責刑度、建立加害者資料庫、導入心輔制度。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統神#黃子佼#吳崢#徐巧芯#徐巧芯統神#統神黃子佼#統神吳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767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