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力親為!柴智屏召集50藝人捐100萬給災民 花蓮媳婦杜詩梅心痛

記者 洪儀婷 劉亭廷 / 攝影 高志宏 崔重群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20:55

各界愛心源源不絕湧入花蓮,知名製作人柴智屏也發起募資,召集50名演藝圈幕前幕後共100萬善款幫助花蓮,也委託好友黃大煒、Paul等人前往當地,親自致贈慰問金給予地震受災戶。

圖/TVBS

 
主持人:「40多位藝人,他們共同發起支持響應花蓮災區重建這樣的(工作)。」

黃大煒、杜詩梅、劉奕兒、趙杰等人現身花蓮門諾醫院,為當地災民及醫護加油打氣。

藝人黃大煒:「謝謝你們那麼努力加油,我們是代表很多的朋友,然後這次來是我們的心意,希望大家平安。」

 
其他人低調不多說,不過眾人親力親為,盡棉薄之力將善款捐給受災戶。

現場藝人:「我們一起愛花蓮。」

圖/TVBS

由知名經紀人柴智屏,召集包含旗下藝人劉奕兒趙杰、黃大煒、王月、苗可麗、田中千繪、林葉亭,一共50名藝人共同響應募集100萬元整捐贈,其中42萬元親自致贈花蓮市.吉安鄉低收家庭,共11戶22人受惠。

藝人杜詩梅:「前幾天吧,柴姐就已經在聯絡,就是那個我們地方花蓮爆料網版主,臨危授命,然後我今天也幫忙在算錢,從禱告我就已經哭到一個,而且他(黃同學)的阿姨一講話,所以我說我真的是最沒有用。」

花蓮媳婦杜詩梅擔任地陪,她也說會再號召教會友人們祈福,另外以「烏龍院」聞名的漫畫大師敖幼祥也出手了。

漫畫家敖幼祥:「實現目標的覺醒,那有了力量才更有辦法去控制。」

圖/TVBS

 
包含「十八羅漢心經系列」等經典之作,以半價4萬元實體展售,共19幅藝術作品也線上拍賣,義賣所得76萬全數捐贈給東華大學,幫助校方與學生災後重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花蓮#柴智屏#募資#慈善#捐款#地震#災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84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