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李頂立 結果共654筆

  • 柯文哲拋N+1黨內炸鍋? 民眾黨喊非定案:仍要思考長遠性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備戰2026,透露縣市議員提名將採N+1計劃,代表已有現任議員的選區要再多提一席,就傳出黨內議員都反彈炸鍋。​​​​​​​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回應,基層聲音都有收到,這並不是定案,還是有很多可以考慮的空間,「但以未來方向去看,民眾黨要發展,絕對不是只守住一個N,民眾黨要發展還是要思考長遠性。」
    2024/03/06 15:01
  • 柯文哲拍板新人事!民眾黨決策圈換新血 中央委員這3人遞補

    民眾黨今(6)日召開中央委員會,原先9名票選的中央委員,在1月下旬已有4人旬陸續提辭,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會後公布,已正式完成孫正華、端木正、李國璋三位委員的遞補。
    2024/03/06 14:31
  • 宜蘭縣黨部主委突辭職!力薦女戰將接任 民眾黨回應了

    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暨中評委李偉華今(4)日宣布,辭掉黨部主委一職,並且推薦曾挑戰宜蘭縣長、宜蘭立委失利的前立委陳琬惠擔任。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回應,選後各地方黨部主委陸續有佈局的盤點,至於是否由陳琬惠接任,還是要看中央委員會6日的討論結果。
    2024/03/04 14:59
  • 柯文哲擬開「小草咖啡廳」!恐違反政黨法 民眾黨:非主動經營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說,預計在台灣3個地點開設「小草咖啡廳」,販賣飲料與熱食,但外界質疑恐違反政黨法規範。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表示,絕對不可能是政黨主動去經營,而是透過支持者或其他外圍形式。
    2024/02/29 23:10
  • 蔡壁如回任中央委員? 民眾黨丟回給主席:由柯文哲裁示

    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日前透露,中央委員會預計於2月7日(今日)舉行實體會議,討論前立委蔡壁如回任民眾黨中央委員一事。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回應,今天會中有提供中央委員們充分討論,但包括相關人事上、組織佈局要通盤做考量,還是回歸到黨主席柯文哲個人職權,「今天狀況是經過充分溝通後,讓主席帶著這些想法回去,未來才會再做進一步裁示」。
    2024/02/07 14:50
  • 快訊/民眾黨提告「民進黨發言人吳崢」 求償100萬元

    綠白陷入誰主動喬立法院長疑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就喊會提告,民眾黨也表示針對綠營高層、發言體系不實指稱柯文哲主席主動致電喬院長,並透過特定媒體放話一事,副秘書長許甫、發言人李頂立下午與委託律師赴台北地方法院,針對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以及另外兩間爆料媒體記者,各求償一百萬、總額三百萬元。
    2024/02/05 13:39
  • 民眾黨秘書長換人當! 柯辦主任:2026地方選舉為目標

    民眾黨中央今(31)日舉行記者會,發言人李頂立宣布,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的職位將由柯辦主任周榆修接任,2月1日正式生效,而民眾黨嘉義黨部主委將由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張啟楷接任。周榆修表示接任秘書長是個開始,也期待自己全力以赴,2026地方選舉為目標,一步一腳印往前。
    2024/01/31 14:36
  • 5位中央委員爆「集體請辭」! 民眾黨:明日開會了解

    媒體報導,民眾黨5位中央委員傳出請辭,且秘書長一職擬由柯辦主任周榆修接任。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受訪表示,31日召開中央委員會才會比較了解狀況,若通過決議,黨部將正式對外公告。
    2024/01/30 22:41
  • 國小生衝柯文哲造勢失蹤?民眾黨批造謠:因好奇短暫停留就返家

    民調專家戴立安爆料,一名基隆某國小五年級學童選前之夜失蹤,家長著急報警找人,結果發現該名男童竟是跑到台北參加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造勢晚會。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澄清,經向基隆警方釐清,該名同學因被老師處罰留校,心情不好,後續坐車至市區閒晃,由於當日民眾黨於基隆市區有掃街與開講活動,該生短暫停留後,就離開自行返家,「該事件近期被特定人士影射為與柯文哲有關,完全乃不實造謠。」
    2024/01/20 16:23
  • 網傳「賴清德逃避總統辯論」 競辦還原真相:與事實不符

    近來網路傳出「10/12台灣首次總統氣候辯論順序抽籤時提出不出席」、「第一個逃避辯論的總統候選人是賴清德」等臉文,引發關注。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今(13日)晚間表示,民進黨從未應允過候選人出席此活動,更於本月3日便回覆主辦單位ICDI,因行程之故無法參與活動,網路上所傳並非事實。令人驚訝的是網傳圖卡中民眾之聲主持人李頂立身兼民眾黨發言人,希望背後沒有政黨刻意操作假訊息。
    2023/10/13 20:03
  • 鄭寶清加入民眾黨「爭取不分區」? 白營回應了

    民進黨創黨黨員、前立委鄭寶清去年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桃園市長未果,憤而脫黨遭開除黨籍。鄭寶清今(5)日爆出已加入民眾黨、爭取不分區,對此他也證實有申請入黨,不過並未爭取不分區。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則回應,鄭寶清近年確實有參與民眾黨相關節目與活動,分享自身的觀察,但個別人士入黨與否不會特別透露。
    2023/10/05 11:33
  • 不挺了?高虹安涉貪遭停黨權 郭台銘:人在做天在看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期間涉貪,近期被檢方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今(19)日證實,黨中評會昨(18)日決議,將對高虹安祭出停黨權處分,並會再視情況調整。今晚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新北板橋受訪被問及此事,郭台銘說:「虹安,在廟前我要講,人在做天在看」,語畢便轉身離去。
    2023/09/19 20:54
  • 高虹安遭暫停黨權 王定宇酸民眾黨變「有罪推定」

    新竹市長高虹安因在立委任內,涉嫌詐領助理費,日前被檢方依照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19日證實,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18日開會決議,對高虹安祭出暫停黨權處分,並視司法狀況再做進一步措施,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就在臉書酸,「從『無罪推定』變成『有罪推定』,這個白色政黨還真的是『萬紫千紅千變萬化』啊!」
    2023/09/19 17:41
  • 高虹安爭議連爆!綠轟柯文哲雙標 民眾黨反擊「不擇手段造謠」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自爆被請辭,並揭露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綠營也批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面對貪污是雙標,遇到「愛將」就轉彎。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反擊:「民進黨政治操作不擇手段,如有違失可直接檢舉,而不是一直開記者會、放風聲造謠。」
    2023/09/11 17:23
  • 郭台銘邀喝咖啡 民眾黨喊「盡力整合」:柯文哲在野最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強調將推進在野整合。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表示,柯文哲目前是民調最高、最具實力的在野黨總統參選人,民眾黨會盡力整合。
    2023/08/28 13:18
  • 郭台銘喊整合藍白 民眾黨:柯文哲仍是最具實力在野參選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宣布參選,致詞時聲稱不見藍、白整合跡象,所以自己才會站出來,幫助整合勝選。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回應,尊重郭參選的權利,但也強調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仍是目前民調最高、最具實力的在野參選人,承諾接下來會持續努力建立整合。
    2023/08/28 12:10
  • 柯文哲緬懷823大出包 「年份寫成228事件」遭酸爆

    今(23)日為金門823戰役勝利65週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特別在臉書發文緬懷,不過卻被網友抓包,內文提到中共於1947年發起砲戰是錯的,確切年份應是1958年,讓不少網友開酸。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坦言,的確不小心誤植,後續也已趕緊修正。
    2023/08/23 14:10
  • 柯文哲新民調淪老三 民眾黨:柯、賴仍量子糾纏

    《美麗島電子報》昨(16)日公布最新三腳督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依舊領先,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擺脫老三,超越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則表示,以平常心看待,強調前陣子也有幾份民調在誤差範圍內,「柯、賴還是在量子糾纏狀況」,且這份民調年輕族群支持度上「還是有點優勢」。
    2023/08/17 11:32
  • 柯文哲「模仿音檔」哪裡來的?民眾黨:潑髒水的選戰

    有不明人士疑似偽造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聲音,批評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訪美發錢,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今(17)日再次鄭重澄清,這不是柯文哲的聲音,也不是過去民眾黨內部的任何會議,堅決喊告,並喊話「希望這次選戰回歸乾淨、透明,多數選民已經厭惡抹泥巴、潑髒水的選戰」。
    2023/08/17 11:21
  • 呂美玲「討打說」退黨有意投靠柯營? 民眾黨陷意見分歧

    基隆祥豐陸軍彈藥庫發生爆炸意外,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主張應該遷移,在配合媒體街訪時,卻和主張不同的民眾當街槓上,呂嗆對方「中共不想打你,那是你討打」,甚稱「中華民國不保護基隆,那就請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照顧基隆人」,言論引發譁然;國民黨昨(28)日聲明,呂美玲言行嚴重違反黨章、政綱精神,損害黨譽將送地方黨部考紀會調查;同日呂美玲宣布退黨。另一方面,傳呂有意「棄藍投白」,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昨晚籲,黨中央應查明對外公布;不過,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今(29)日表示,黨員個資非經本人同意不會公開。
    2023/07/29 16:51
  • 柯文哲反對補助私大學費遭綠圍剿 民眾黨:講不贏就人身攻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提出私立大學學費補助政策,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是批評動用國家資源「政策買票」、大撒幣政策,此言一出,遭綠營猛攻,指柯是因家庭從小就沒有經濟壓力、認定弱者該被淘汰的社會達爾文主義者。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今(23)日表示,民進黨沒辦法針對爭議作出合理、符合大多數人期待的論述,再轉去人身攻擊,每到選舉,民進黨就會出現「三件事」:抹黑、抹紅、大撒幣。
    2023/06/23 16:35
  • 有片/十間房就一間「空屋」大戶愛囤房 專家:選舉年將迎來重稅

    您知道全台的空屋掌握在誰手上嗎?今年內政部首度分析了低度使用住宅的持有者,發現多數房屋掌握在法人手中,而擁有越多房子的人,閒置狀況越明顯。六都當中,又以台南空屋率最高,呈現空屋數和房價都走揚的情形。業界專家也評估,近來房價高漲推升民怨,不排除明年選舉年,囤房稅可能會被推上火線。
    2021/08/21 23:30
  • 飆車將成絕響!? 明年歐洲新車全面加裝「速限輔助」!

    嚴防超速意外,歐盟預計在明年中,所有歐洲出廠的市售新車都要加裝「ISA自動速限輔助系統」,主被動安全配備全面升級,也代表造車成本增加,專家認為對入門款車價影響較大,其實針對安全性,車廠也各有動作,像歐系品牌新車,已經把速限全面降到180km/h。
    2021/08/20 23:11
  • 有片/再9年!公車、客運全部電動化 專家評估做不到的原因是?

    政府喊出2030年電動大客車要全面電動化的目標,近期確實看到國光客運、欣欣客運等業者,部分路線全面導入電動巴士,但全台市區公車、長途客運共約1.5萬輛,目前電動化僅約600台,專家直呼9年要達標有一定難度,車價、充電樁成本過高是主要的絆腳石。
    2021/08/19 23:06
  • 免付1000元爆增200億預算 學者酸:五倍券變無限倍券

    五倍券拍板全民免費領,即便距離上路還有一段時間,不少中小型商家與零售已經摩拳擦掌,放出加碼利多消息。但回頭看政策方向一變再變,在野黨批評,一開始就沒想清楚,現在徒增200多億預算,而且立院還沒開議,預算細項都看不到,行政院就要一意孤行。
    2021/08/17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