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新民調淪老三 民眾黨:柯、賴仍量子糾纏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1:32
柯文哲新民調淪老三。(圖/翻攝柯文哲臉書,民進黨提供,TVBS)
柯文哲新民調淪老三。(圖/翻攝柯文哲臉書,民進黨提供,TVBS)

《美麗島電子報》昨(16)日公布最新三腳督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依舊領先,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擺脫老三,超越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則表示,以平常心看待,強調前陣子也有幾份民調在誤差範圍內,「柯、賴還是在量子糾纏狀況」,且這份民調年輕族群支持度上「還是有點優勢」。

李頂立今(17)日回應《美麗島電子報》新民調,認為還是要參酌每個機構效應跟採樣方式,綜合考量進去,確實這份民調結果不太一樣,但就保持平常心、繼續努力。

 

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柯文哲、侯友宜「黃金交叉時間」曝 沈富雄斷言大選結局

至於民調顯示,柯文哲的年輕支持度下降?李頂立坦言,年輕族群接收訊息較多元、快速,這部分恐怕是受到近期的事件有所關聯,但他稱「這份民調上面,年輕朋友的支持度還是有點優勢,雖然有下滑,不過後續還是會持續留意」。

 
李頂立認為該民調,「年輕朋友的支持度還是有點優勢」。(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賴清德民調跌 前外交官曝與侯友宜「交叉點馬上出現」

針對柯文哲民調下滑,是否被視為民進黨打柯策略成功?李頂立則表示,不同民調反應態勢還是不太一樣,前陣子也有幾份民調在誤差範圍內,柯、賴還是在量子糾纏狀況,那畢竟民調算是短期民意方向,要看的還是整體、長期的趨勢走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老三#量子糾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739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