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金敏喜 結果共5筆

  • 台灣紀錄片爭光! 奪柏林影展泰迪熊獎

    台灣紀錄片《日常對話》在今年德國柏林影展拿下泰迪熊獎最佳紀錄片獎,也是首度獲得泰迪熊獎的台灣紀錄片,令導演黃惠偵很感動,另外還有韓國女星金敏喜也奪下柏林影后。
    2017/02/19 12:09
  • 國際名導驚呼:比起床戲,拍暴力場景容易多了!

    南韓知名大導演朴贊郁的情慾驚悚電影《下女的誘惑》(The Handmaiden),由《Signal信號》男主角趙震雄、金敏喜、河正宇及新人金泰璃主演,6月1日於韓國上映,首日便湧進28萬觀影人次,排行第一,並打破韓國近年限制級電影開票紀錄,2天累計人次更來到55萬蟬聯冠軍,韓國媒體紛紛預測本週末觀影人次就能突破百萬。
    2016/06/03 21:08
  • 約會照曝光 韓星趙寅成情定金敏喜

    在台灣,有多部韓劇收視都不錯的韓星趙寅成,有新戀情了,女主角就是13年前,曾經跟他合作過的金敏喜,2人被拍到一前一後進入餐廳用餐,還躲在車上談戀愛,趙寅成也大方坦承熱戀中,但不少粉絲大呼可惜,因為在他們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是新戲中合作的宋慧喬。
    2013/04/25 12:37
  • 「我像納美人」韓BB霜 驗出恐怖螢光!

    強調防護合一的美妝品BB霜,驚傳驗出螢光反應,平面媒體引述國內2大檢驗公司的報告,連鎖藥妝販賣的一款韓國明星金敏喜代言的BB霜,含有遷移性螢光劑,用久了甚至致癌傷身,代理商第一時間出面澄清,強調產品符合衛生署標準,還拿出另一份報告,證明自己的產品絕對沒有添加螢光劑,為了表示負責,業者同意無條件退貨,不過消費者擦了之後,再經過紫外線燈的照射,臉部呈現藍色,就像是電影阿凡達中的納美人。
    2010/10/18 16:02
  • 「螢光」BB霜 代理商: 我們的報告合格

    這款有螢光反應的BB霜,是韓國相當熱銷的產品,系列彩妝韓國總公司也找來當紅藝人金敏喜代言,台灣從1月到現在也賣掉了3千多支,不過代理商強調,把商品送到SGS檢驗,並沒有驗出螢光增白劑,產品也獲得衛生署的許可證,儘管如此還是暫時下架,也願意接受退貨。
    2010/10/18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