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名導驚呼:比起床戲,拍暴力場景容易多了!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3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南韓知名大導演朴贊郁的情慾驚悚電影《下女的誘惑》(The Handmaiden),由《信號Signal》男主角趙震雄、金敏喜、河正宇及新人金泰璃主演,6月1日於韓國上映,首日便湧進28萬觀影人次,排行第一,並打破韓國近年限制級電影開票紀錄,2天累計人次更來到55萬蟬聯冠軍,韓國媒體紛紛預測本週末觀影人次就能突破百萬。

導演日前受訪時表示:「比起之前的作品,這次電影的敘述方式比較平易近人,複雜的故事透過多重視角,揭開角色不為人知的一面,讓觀眾更容易理解其中的故事。」他與4位演員都是第一次合作,在拿捏暴力與情慾的尺度也與以前不同。

「比起床戲,拍攝暴力場景容易多了。」導演在訪談時表示:「做為一個說故事的人,我想透過性愛場景傳達感情的交流和女性身體的美感,希望能盡量避免男性視角的成見。而做為一位導演,由於拍攝時面對的是2位女演員,顧慮也因而加倍,只能盡可能營造令人舒服自在的拍攝環境。」

朴贊郁以《復仇》、《原罪犯》、《選擇之親切金子》復仇三部曲走紅國際,繼《蝙蝠:血色情慾》後時隔7年回歸南韓影壇推出新作《下女的誘惑》,從攝影、美術、服裝、配樂都是13年前《原罪犯》的製作團隊,也是朴贊郁的第一部時代劇。電影於日韓2地拍攝完成,尚未上映之際,僅靠著7分鐘片段就在歐洲電影市場售出116國海外版權,更挾著超高人氣入圍今年坎城影展主競選單元,成為最受矚目的亞洲片。

電影改編自英國作家莎拉華特絲(Sarah Waters)的經典著作《荊棘之城》(Fingersmith),原著曾於2005年被BBC翻拍成迷你電視影集《指匠情挑》,本片在朴贊郁改編下,將小說的英國維多利亞時代搬到1930年代日治時期的朝鮮,敘述繼承龐大遺產的貴族千金、覬覦貴族財產的冒牌伯爵、受僱冒牌伯爵到貴族小姐家當貼身女傭的女扒手,3人之間的情慾糾葛、複雜情愫以慾望險惡。台灣將於6月24日上映。(照片/Catch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朴贊郁#下女的誘惑#信號#趙震雄#金敏喜#河正宇#坎城影展#原罪犯#選擇之親切金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703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