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擬開「小草咖啡廳」!恐違反政黨法 民眾黨:非主動經營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23:10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透露,預計在台灣3個地點開設「小草咖啡廳」。(圖/區國強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透露,預計在台灣3個地點開設「小草咖啡廳」。(圖/區國強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說,預計在台灣3個地點開設「小草咖啡廳」,販賣飲料與熱食,但外界質疑恐違反政黨法規範。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表示,絕對不可能是政黨主動去經營,而是透過支持者或其他外圍形式。

柯文哲接受網路節目「下班瀚你聊」專訪,節目於今天晚上播出。柯文哲在節目中透露,預計要在新北林口、台中北屯、高雄左營這3個地點開設「小草咖啡廳」,裡面什麼都賣,每個月都舉辦「柯P座談會」。他直言,這三個地方要成功,未來才可以快速擴張,

 

柯文哲表示,若要開設小草咖啡廳,要雇用很多員工很麻煩,因此他最近還在研究熱食販賣機,未來在小草咖啡廳內不只有咖啡,還有簡餐熱食。

談及選舉規劃,柯文哲提到2026打算勇敢提名,目前有民眾黨議員的區域再加提1席,沒有議員的區域則勇敢提名1席。

柯文哲也表示,2026年2月1日,8席不分區立委確定全部替換,但後面遞補的8席立委將提前訓練。
 

不過,政黨法明定,政黨不得經營或投資營利事業,柯文哲擬開設「小草咖啡廳」構想引發外界質疑恐違反政黨法。

李頂立受訪回應,柯文哲的原意是希望在各區有比較軟性的據點,兼顧民間需求,若設在得票率較高地方,也比較有組織量能。

李頂立表示,以法律而言,絕對不是政黨去經營咖啡廳,而是透過支持者或其他外圍形式。(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李頂立#小草咖啡廳#下班瀚你聊#台中#新北#高雄#民衆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67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