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挺了?高虹安涉貪遭停黨權 郭台銘:人在做天在看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21:58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期間涉貪,近期被檢方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今(19)日證實,黨中評會昨(18)日決議,將對高虹安祭出停黨權處分,並會再視情況調整。今晚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新北板橋受訪被問及此事,郭台銘說:「虹安,在廟前我要講,人在做天在看」,語畢便轉身離去。

高虹安爭議不斷,除了立委期間涉貪涉貪遭起訴,竹市府小內閣地震,更是震出不少問題,人事異動名單中的前文化局長錢康明,是頻頻爆料,使高虹安深陷名車、豪宅以及男友李忠庭「干政喬事」疑雲,丟出的資訊,更讓高虹安的竹市府與建商之間的關係看來交情匪淺;而近期更有報導指出,前副市長蔡麗清在市府公文簽下「奉命批可」,似乎早對高虹安的種種行為早有戒心,欲以此撇責自保。

 

更多新聞:才上火線說明進口蛋 陳吉仲晚間再請辭農業部長

新竹市長高虹安與柯文哲。(圖/翻攝自臉書,資料照)

高虹安15日自拍影片鞠躬,再重申「李先生」絕無干政,會要求竹市府官員未經報備,不得隨意接觸「李先生」,令外界不解的是,高虹安為何是約束市府官員,而非「李先生」。

 
風波仍持續延燒,民眾黨今天證實,黨中評員會昨天開會決議,針對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貪一事,祭出「暫停黨權」處分包括參與黨事務、政策建議、各階黨職選舉權等;高虹安對此表示,日前已經主動請辭所有黨內職務,並口頭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自請停權,她強調這不影響工作和生活,目前仍以市政優先。

更多新聞:僅上任50天!陳吉仲成短命農業部長 從政5大爭議一次看

高虹安拍片鞠躬。(圖/翻攝自臉書)

此前,對於高虹安涉貪一事,郭台銘均對子弟兵表達力挺之意,更指高虹安受過他多年完整訓練;不過,獨立參選連署作業在即,郭台銘今天走訪板橋裕民街夜市,在北天宮參拜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高虹安今遭停黨權,郭台銘罕對高說重話:「虹安啊,今天在廟前我要講,人在做天在看」,語畢便轉身離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爆黑料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高虹安#貪汙#男友#李忠庭#干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4

0.1044

0.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