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邀喝咖啡 民眾黨喊「盡力整合」:柯文哲在野最強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3:19
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向民眾黨喊話要整合。(圖/TVBS、柯文哲臉書)
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向民眾黨喊話要整合。(圖/TVBS、柯文哲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強調將推進在野整合。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表示,柯文哲目前是民調最高、最具實力的在野黨總統參選人,民眾黨會盡力整合。

郭台銘今天在總統府對面的張榮發基金會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記者會,宣布以總統參選人身分,投入2024總統大選。他提到,期許自己能成為團結的最大公約數,將繼續邀請在野陣營其他兩位總統參選人,一起坐下來喝咖啡、奶茶,一起好好商談國家大事。

 

李頂立中午透過影片回應,民主社會尊重郭台銘參選總統的權利,媒體在郭台銘記者會上拋出不同疑問,這些疑問都是民眾關心的議題,接下來郭台銘勢必要持續說服選民。

李頂立表示,柯文哲目前仍是民調最高、最具實力的在野黨參選人,一直都有穩定的支持力量,民眾黨會持續努力,並盡力整合。(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2024總統#郭台銘#柯文哲#郭台銘選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1368

0.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