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黃晸珉 結果共14筆

  • 李善均過世22天「田慧振現狀曝光」 2跡象網喊心疼:希望她幸福

    韓國演員李善均去(2023)年10月捲入涉毒案,案情還沒查個水落石出,12月27日就不堪壓力而選擇走上絕路。然而本事件最讓人難過的還有他的演員妻子田慧振,尤其李善均出殯當天,田慧振淚崩的模樣令人心碎。所屬公司昨(18)天公開一張田慧振的照片,坐在地上綁鞋帶似乎別有深意。
    2024/01/19 12:15
  • 對決吳慷仁、黃晸珉!梁朝偉有望連莊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香港年度影壇盛事「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今日(12日)舉行入圍名單及評審主席公布記者招待會,並邀請陳湛文、Jessica陳苡臻、朱鑑然、麥沛東、栢天男、譚旻萱六位新生代演員一同公布入圍名單。
    2024/01/13 08:31
  • 亞洲電影大獎揭入圍名單 吳慷仁、林品彤再爭帝后獎座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今(12)日公布入圍名單,以《富都青年》成為新科金馬影帝的吳慷仁,再獲影帝提名肯定,將與《金手指》梁朝偉、《我的完美日常》役所廣司、《滿江紅》沈騰、《12.12 首爾之春》黃晸珉爭獎。影后部分本屆以《小曉》成為最年輕金馬影后的林品彤也順利入圍,將與《燃冬》周冬雨、《陽子之旅》菊地凜子、《枕邊怪嚇》韓國女星鄭有美、《草木人間》蔣勤勤搶影后寶座。
    2024/01/12 18:42
  • 業界公認最無禮演員TOP6!宋仲基、朴敘俊上榜 影帝奪冠

    由韓媒《京鄉體育》主辦的「覆盆莓獎」,每年都會評選出最爛作品、最爛演技、最沒禮貌演員獎,今(2023)年第7屆邀請國內55名電影記者自去(2022)年12月至今年11月底上映的電影中進行評選,最沒禮貌演員排行榜出爐。
    2023/12/25 15:28
  • 萬磁王加入「千億預算最貴韓片」! 黃晸珉帶趙寅成對抗外星人

    太狂了!先前已經確定韓國影帝黃晸珉要跟趙寅成、《魷魚遊戲》鄭好娟演出電影《HOPE》(暫譯),這部電影的製作預算高達1千億元韓幣(約25.6億元新台幣),是韓國史上最高,現在又傳出在《X戰警》系列中,演出年輕時期「萬磁王」的麥可法斯賓達要與妻子艾莉西亞薇坎德連袂演出,陣容強大也已經引發話題。
    2023/03/30 16:47
  • 養小孩比出任務難?全道嬿當單親媽殺手 一封訊息釣出黃晸珉對決

    全道嬿先前在韓劇《浪漫速成班》中,飾演獨力撫養外甥女長大的「類單親媽媽」,沒想到在Netflix《格殺福順》中,她所扮演的吉福順不僅要養女兒,更要身兼殺手工作,身手矯健、從未失誤的她甚至感嘆「殺人比養小孩容易」,原本吉福順打算幹完一票就金盆洗手,沒想到卻發現這項任務的真相,引來同行殺機,上演女版《捍衛任務》!
    2023/03/21 19:31
  • 玄彬留鬍化身「中東風猛男」難忘土味 聯手黃晸珉對抗塔利班

    《火線交涉》改編自2007年塔利班挾持南韓人質事件,並由青龍影帝《毒梟聖徒》黃晸珉、《機密同盟2》玄彬、《非常律師禹英禑》姜其永精彩共演,黃晸珉飾演擅長交涉的外交官,玄彬則是國家情報院要員。不過遠赴約旦拍攝也發生許多趣事,除了超多當地人難耐高溫而倒下,甚至還發不動車子,玄彬身在約旦久了,在鬍子、膚色、服裝等外在造型上,刻意融入當地民情。
    2022/12/30 15:33
  • 玄彬當爸一個月露面了! 曝交往孫藝真時間點

    韓國男星玄彬和女星孫藝真在上個月順利產子,玄彬晉升爸爸後,露面出席新電影記者會,坦言肩膀責任更重了,還被同劇演員黃晸珉逮到機會,追問跟太太交往時間點。另外宋慧喬的新劇即將上線,她在發布會透露一場巴掌戲,讓她傻眼忘詞。
    2022/12/21 15:18
  • 玄彬得子後「留粗獷鬍」首亮相 遭黃晸珉逼問:何時跟孫藝真交往

    南韓演員玄彬今(2022)年與孫藝真閃電發表結婚,接下來兩人步入禮堂、生下第一胎等喜訊連連,讓許多《愛的迫降》戲迷直呼有夠閃。今(20)日玄彬參與新片《玩命交涉》的記者會,這也是他得子後第一次公開亮相,並分享了初為人父的心得。
    2022/12/20 16:34
  • 陸不滿《毒梟聖徒》醜化中國人 韓網嗆:看盜版還敢講

    改編自真實事件的Netflix影集《毒梟聖徒》,由黃晸珉、河正宇、朴海秀、張震等大卡司參與演出,上映後短短幾天就登上Netflix台灣TOP10。儘管該劇沒有在大陸正式上映,但許多疑似看過盜版的大陸網友大肆批評,認為該劇在醜化中國人。這些評論傳回韓國後,卻遭韓國網友反嗆:看盜版還敢講。
    2022/09/17 12:14
  • 《小女子》秋瓷炫悄復出 產後仍替出軌老公道歉太心疼!

    好久不見的韓國女星秋瓷炫,近期於金高銀主演的《小女子》以及影帝河正宇與黃晸珉的《毒梟聖徒》中悄悄現身,43歲的秋瓷炫美貌與演技依舊,也格外勾起影迷回憶。
    2022/09/16 15:35
  • 《毒梟聖徒》上線3天全球第5 演員記憶PK河正宇逆轉勝

    Netflix新影集《毒梟聖徒》上線後口碑爆棚,根據14日最新出爐的「Netflix Top 10」統計,上線不到3天時間,全球觀賞時數即突破2000萬小時,攀升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第5名,成為最新熱門討論話題。影集中河正宇獲得黃晸珉贈送的韓國棒球名將朴贊浩簽名球,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朴贊浩本人也發文表示:「只有我驚訝嗎?」
    2022/09/14 14:25
  • Netflix《毒梟聖徒》中秋登場! 張震激烈槍戰「滿臉是血」

    韓國影帝河正宇、黃晸珉主演的Netflix影集《毒梟聖徒》即將在中秋連假上線,首波劇照以及正式預告大公開,劇照中可見劇組遠赴多明尼加共和國取景,甚至在當地總統府內實地拍攝,只為完美再現異國風光。在今(25)日公開的正式預告中,河正宇從落魄囚犯變成買毒大亨,與黃晸珉正面交鋒,激烈槍戰中還可見到黃晸珉與驚喜客串的張震滿臉是血的震撼模樣。
    2022/08/25 13:08
  • 影帝同飆戲!「毒梟聖徒」陣容狂「非常律師」接檔劇來了

    南韓影集「毒梟聖徒」,集結影帝河正宇、黃晸珉,就連台灣影帝張震也驚喜客串,預告讓粉絲看了熱血沸騰,接檔「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新戲,則由少女時代俞利主演,將上演一段英雄羅曼史。
    2022/08/24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