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電影大獎揭入圍名單 吳慷仁、林品彤再爭帝后獎座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8:42
吳慷仁。(圖/甲上提供)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今(12)日公布入圍名單,以《富都青年》成為新科金馬影帝的吳慷仁,再獲影帝提名肯定,將與《金手指》梁朝偉、《我的完美日常》役所廣司、《滿江紅》沈騰、《12.12 首爾之春》黃晸珉爭獎。影后部分本屆以《小曉》成為最年輕金馬影后的林品彤也順利入圍,將與《燃冬》周冬雨、《陽子之旅》菊地凜子、《枕邊怪嚇》韓國女星鄭有美、《草木人間》蔣勤勤搶影后寶座。

更多新聞:才剛升格奶奶!楊紫瓊喜迎龍年推主題短片 畫面曝光 

 

林品彤。(圖/CATCHPLAY提供)

能在亞洲電影大獎將和神級演員前輩競爭,吳慷仁表示:「感謝大會,非常榮幸能夠跟亞洲這麼有份量的演員一同提名,期待來到香港出席此盛事,跟其他提名者交流及分享演戲心得。更多謝導演王禮霖以及電影裡面飾演弟弟的陳澤耀,獎項提名是對電影額外的鼓勵!」

更多新聞:「刪除BLACKPINK個人介紹頁面」登熱搜 YG娛樂股價創52周新低

 
另外,在去年金馬獎入圍的《年少日記》黃梓樂、《富都青年》陳澤耀也攜手獲「最佳男配角」提名;以《但願人長久》拿下金馬最佳新演員獎的香港演員謝咏欣,也入圍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另外,同樣入圍去年金馬獎的香港女星梁雍婷以及萬芳,也分別以《白日之下》、《五月雪》入圍「最佳女配角」。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將由日本導演黑澤清出任評審團主席,頒獎典禮將於3月10日在香港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洲電影大獎#吳慷仁#林品彤#入圍#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62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