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升格奶奶!楊紫瓊喜迎龍年推主題短片 畫面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8:24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圖/lululemon提供)

剛升格奶奶的奧斯卡影后楊紫瓊,近期與舞劇《詠春》八位舞者,合作拍攝《新春,詠春》主題短片喜迎龍年,慶祝象徵新生和希望的春天。短片以充滿詩意的方式演繹身心和合,藉此探索身心幸福概念。楊紫瓊表示:「我很高興能與lululemon合作。運動一直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作為國際奧委會成員,我希望透過致力推廣體育運動,鼓勵更多人從中受益,尤其是年輕一代。」

更多新聞:鮮肉男星驚傳「不舉」!整隻抬不起來 醫生診斷結果完了

 

楊紫瓊近期與舞劇《詠春》八位舞者,合作拍攝《新春,詠春》主題短片。(圖/lululemon提供)

楊紫瓊坦言,詠春在自己心中佔有非常特殊的意義:「我早在1994年主演電影《詠春》,很榮幸能在三十年後與這些專業舞者合作,透過短片《新春,詠春》重新詮釋詠春。我非常欣賞這次的合作理念,因為能夠在一年四季擁有自己內在的春天,是我們自身的超能力。」

更多新聞:「刪除BLACKPINK個人介紹頁面」登熱搜 YG娛樂股價創52周新低

 
楊紫瓊合作舞劇《詠春》舞者。(圖/lululemon提供)

楊紫瓊靠著多年的舞蹈和中國武術訓練亦為她的演藝生涯奠定基礎,在實踐身心健康的課題上,楊紫瓊建議大眾花時間傾聽、理解內心的聲音,特別是自己的思想、身體和精神狀態,因為這是平衡生活和找尋內心平靜的關鍵。作為國際奧委會新任命成員的楊紫瓊,更將持續貢獻社區及提倡運動的好處,鼓勵大眾在日常生活中融入運動習慣、在生活中達致平衡。

lululemon農曆新年新春限定系列以龍鱗重疊形成的獨特形狀和曲線為靈感。其中緞面燈籠袖外套採用絲滑緞面面料製成,呈現高級光澤感,為白天和晚上約會帶來完美配搭。 農曆新年限量系列將於1月16日起在lululemon門市和官網發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紫瓊#lululemon#《詠春》#舞劇#龍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63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