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6歲玉女歌手美成這樣「凍齡秘訣曝光」 遭指濾鏡開很大這樣說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7:31
周慧敏分享肌膚保養方式,欣然接受自己的年齡以及狀態。(圖/REVITAL莉薇特麗提供)
周慧敏分享肌膚保養方式,欣然接受自己的年齡以及狀態。(圖/REVITAL莉薇特麗提供)

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今(12)日在台出席保養品牌媒體見面會,擁有凍齡美肌的她談及肌膚保養,表示很幸運10多年來都被溫柔呵護肌膚,56歲的她也不諱言自己的歲數,「年齡是很自然的定律,沒人能違反,能夠散發好狀態就好,也要知道自己皮膚的需要,我很幸福。」

更多新聞:才慶15年婚!周慧敏爆婚變遭淨身出戶 來台首發聲回應了

 

周慧敏認為自然就是最美的。(圖/REVITAL莉薇特麗提供)

周慧敏說,時常會和朋友聊自己年紀多大,「不同年紀的女性,有不同魅力,可能說我人生經歷很多,我也從中學到很多東西,現在的我跟20幾歲的我不能相比,我很喜歡現在的我。」她也透露目前體重約莫47、48公斤,不在意年齡、胖瘦,「自然就是最美的」。

對於先前被指美肌濾鏡開很大,她無奈說不介意用原相機,「有些照片是官方的,他們怎樣弄我也沒有太多意見,尊重主辦,我社群也會發素顏照,跟貓貓躺在床上自拍。」

 
更多新聞:全猿出走ING?林襄傳「確定加盟味全龍」 李多慧爆離隊經紀人回應

周慧敏笑說不敢請老公幫忙保養肌膚。(圖/REVITAL莉薇特麗提供)

問及老公會不會擦保養品,她苦笑說看老公倪震的手勢,覺得很大力、很不好,「他都往下拉,我們女生都知道是往上推,但我覺得他沒有差,他很Man,好像沒有需要做這些,已經放棄他保養」,至於會找老公幫忙保養肌膚嗎?她嚇得直喊「我不要、我不要,很危險,我看到他就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慧敏#倪震#玉女掌門人#美肌#肌膚保養#自然定律#狀態#美肌濾鏡#幸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757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