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錄影爆意外! 為了救花花弄傷手當場見血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8:03
江宏傑挑戰抓著麻繩引體向上,意外用傷手指,當場見血。(圖/台視提供)
《全員請上車》江宏傑挑戰關卡。圖/台視

桌球好手江宏傑近年致力發展演藝事業,近期加入台視實境遊戲節目《全員請上車》,他在節目中賣力玩遊戲,還為了救花花,竟出意外,當場見血。
 
 更多新聞:林襄出走樂天!同隊啦啦隊林岱縈露面吐真相 揭「冷凍」內幕

 

花花賣力闖關。(圖/台視提供)

《全員請上車》進行「軍訓課」挑戰,找來花花、鯰魚、黃豪平、馬力歐、張文綺、粿粿加入,賽制為每通過一個關卡,即可救援一位來賓上車,且可以獲得獎金骰子一枚,累積兌換最後的高額獎金,若未過關則來賓將被丟包原地。

更多新聞:董至成2月瘦18公斤!鮪魚肚變平坦 靠1運動、戒2食物不復胖
 
 
當王少偉一看到待救援來賓是花花時,立刻表示為了節目精彩,想直接選擇不救了,讓花花慌張表示:「不是!你怎麼這麼負面?」,並轉頭問向江宏傑:「你要不要救我?」,面對突如其來問題,江宏傑遲疑了兩秒,讓花花激動大喊:「你還在想什麼啊,這還需要想」,不料江宏傑還調皮補上:「節目精彩好像比重要!」,大家逗趣反應卻讓花花失望透頂。
 
眾人賣力想過關拯救花花上車,楊銘威大展臂力,挑戰困難度極高的吊單槓,江宏傑則是抓著麻繩引體向上,過程中還意外弄傷手指,流血的同時還是奮力完成任務,讓王少偉表示:「為了救花花,大家元氣大傷」。節目將於週日晚間8點在台視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宏傑#全員請上車#花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89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