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善均過世22天「田慧振現狀曝光」 2跡象網喊心疼:希望她幸福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2:15
田慧振去年送走李善均,似乎已經整理好心情。(圖/翻攝自Oh_KwangTV YouTube)

韓國演員李善均去(2023)年10月捲入涉毒案,案情還沒查個水落石出,12月27日就不堪壓力而選擇走上絕路。然而本事件最讓人難過的還有他的演員妻子田慧振,尤其李善均出殯當天,田慧振淚崩的模樣令人心碎。所屬公司昨(18)天公開一張田慧振的照片,坐在地上綁鞋帶似乎別有深意。

更多新聞:蛇蠍女恐嚇李善均「16分毀滅式爆料音檔」 田慧振竟成威脅目標

 

HODU&U娛樂昨天公開田慧振的照片。(圖/翻攝自hoduent推特)

李善均生前與田慧振都隸屬於「HODU&U娛樂」,實際上這間公司的高層就是李善均認識10年以上的好友,也因此他的驟然離世更是牽動整間公司。不過HODU&U娛樂昨天在推特上公開田慧振的近況,並寫到:「昏昏欲睡的下午,請用田慧振來擊退睡意吧。」

在照片中田慧振坐在地板上並綁起鞋帶,而在韓國綁鞋帶具有定好的計畫能順利進行的含意,似乎也是在對外暗示要放下李善均過世的陰影並向前邁進。許多粉絲們紛紛留言:「慧振姐加油!」、「謝謝公司分享照片…」、「希望她往後都能幸福」,更有人點出田慧振照片中穿的正是李善均私下最愛穿的品牌Adidas。

 
田慧振最新作品為黃晸珉、廉晶雅主演的《Mission: Cross》,但考量到田慧振的狀況,日前片商對外宣布將延後上映,不過會從2月延到何時目前尚未有定案。原本外界以為她需要更多時間整理心情與家中狀況,因此經紀公司發出這張照片,讓不少人驚訝田慧振似乎已經站起來,有網友感嘆畢竟還有兩個正在美國留學的兒子要養,「真的是為母則強。」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田慧振#HODU&U娛樂#黃晸珉#廉晶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99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