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界公認最無禮演員TOP6!宋仲基、朴敘俊上榜 影帝奪冠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5:28
宋仲基、黃晸珉、朴敘俊入選最沒禮貌演員。(圖/翻攝宋仲基IG、車庫娛樂臉書、Netflix IG)

由韓媒《京鄉體育》主辦的「覆盆莓獎」,每年都會評選出最爛作品、最爛演技、最沒禮貌演員獎,今(2023)年第7屆邀請國內55名電影記者自去(2022)年12月至今年11月底上映的電影中進行評選,最沒禮貌演員排行榜出爐。

更多新聞:聖誕老公公飛過台灣上空了!駕雪橇畫面 航班監測網站全紀錄

 

宋仲基為愛妻罵記者寫小說,成為入選最沒禮貌演員原因之一。(圖/翻攝自IG)

這項榜單由55名電影記者投票,對象包括演員或導演。影帝黃晸珉以18票奪冠,導演鄭泰元以14票居次,演員李東輝和宋仲基以12票並列第三,第五名10票沒有人選,演員朴敘俊和李善均以7票並列第六。

報導指出,黃晸珉獲選「沒禮貌」冠軍原因在於他已有連續5年沒有接受媒體採訪,但卻去上YouTube宣傳,讓媒體批評「沒有責任感」、「是有媒體恐懼症嗎?」、「其他演員都調整拍攝日程受訪但黃晸珉沒有任何努力」。

 
而第二名鄭泰元則是宣傳電影《Marrying the Mafia: Returns》時,因為受到媒體負面評價,讓他直言有如被「槍殺」,因而決定不辦媒體試映會。投票的記者們回憶,當時受訪時間50分鐘,鄭泰元遲到15分鐘,還理智氣壯,成為今年最爛的登場場面。不能理解他憑什麼如此理智氣壯,遲到還驕傲的態度,甚至比他的電影更令人印象深刻。

而並列第三名的李東輝宣傳電影被問及女友鄭好娟問題,拒絕回答,稱不要將敏感內容進行報導,讓場面相當尷尬,但卻上廣播節目自爆相關話題,此舉讓記者傻眼,「要宣傳戀愛題材又不提自己戀情」、「如果記者不是劉大神(劉在錫)就差別待遇的話很難接受」。

朴寶英遞上髮箍給朴敘俊,但朴敘俊沒戴上惹議。(圖/翻攝自Theqoo)

至於宋仲基則在宣傳電影《禍亂:地下秩序》時,怒批記者對於妻子凱蒂的報導是在寫小說,此舉也惹怒記者們,紛紛批評,「竟然對來寫新聞的記者說『來寫小說的嗎』,不要在鏡頭前裝善良,基本禮貌要有吧」,認為可以解釋妻子的傳聞,但不應該來和記者吵架,明明是中國媒體報導,「中斷生育爭議」,卻來和韓國媒體擺臭臉。


而朴敘俊獲選原因在於記者批評他,「宇宙大明星態度令人難以承受」、「親切態度僅限於羅PD(羅暎錫PD)」、「粉絲給的髮箍也怪髮膠」、「人品爭議不斷都是有理由的」還有記者認為朴敘俊在宣傳電影《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時不親切又不專業。至於為何投給李善均,記者們則直言,過往他總是營造出深愛家庭的形象,實際上並非如此,陷入染毒、外遇風暴失去大眾信任,影視作品預計也將陷入困境。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最沒禮貌演員#韓國#韓劇#韓國電影#覆盆莓獎#鄭泰元#朴敘俊#宋仲基#黃晸珉#李善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913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