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梟聖徒》上線3天全球第5 演員記憶PK河正宇逆轉勝

記者 蔡明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5:38

Netflix新影集《毒梟聖徒》上線後口碑爆棚,根據14日最新出爐的「Netflix Top 10」統計,上線不到3天時間,全球觀賞時數即突破2000萬小時,攀升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第5名,成為最新熱門討論話題。影集中河正宇獲得黃晸珉贈送的韓國棒球名將朴贊浩簽名球,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朴贊浩本人也發文表示:「只有我驚訝嗎?」

前排 河正宇 黃晸珉 中 導演尹鍾彬 後排 朴海秀 柳演錫 趙祐鎮(圖/Netflix提供)

由影帝河正宇、黃晸珉率領朴海秀、柳演錫、趙祐鎮,再加上國際影星張震特別演出的《毒梟聖徒》在中秋連假上線,截至13日為止,根據Flix Patrol網站的統計已進入全球80個國家與地區的本日Top10節目排行榜,並且登上美國本日TOP10第5名,囊括台灣、韓國、新加坡、香港、肯亞、摩洛哥、越南等地共8個本日TOP10節目冠軍。根據14日最新出爐的「Netflix Top 10」統計,最新一周的9/5至9/11期間,《毒梟聖徒》自9/9上線不到3天的時間,就已經在全球創下觀賞時數共2060萬小時的紀錄,攻上非英語影集排行榜第5名,熟男歐巴影帝們在全球掀起新一波的追劇熱潮!

 
花絮照 (左)黃晸珉、(右)河正宇(圖/Netflix圖供)

此外,河正宇在影集中獲得熱愛棒球的黃晸珉,贈送韓國棒球名將朴贊浩的簽名球,戲外的導演尹鍾彬、河正宇都是眾所皆知的棒球迷,在朴贊浩活躍於美國職棒大聯盟時,兩人就常守在電視前為他加油,特別在《毒梟聖徒》加入毒梟教父也是朴贊浩鐵粉的設定,而朴贊浩事後竟也在自己的IG 發文寫道:「只有我驚訝嗎?居然出現了我的簽名球,而且是我的親筆簽名球,價格應該很貴吧!」對於劇組的用心表示肯定。
劇照(圖/Netflix提供)

Netflix日前還公開了《毒梟聖徒》主演群特別錄製的記憶力大考驗,在影片中飾演翻譯的趙祐鎮重現了劇中一句中文台詞「就拿刀宰了你們」要大家猜意思,沒想到最後是柳演錫答對,並以標準的發音跟著說了一遍,展現優異的語言天賦;比賽最後一題成為關鍵加分題,而題目竟是「請問演員張震的哥哥叫什麼名字?」,原本落後第1名朴海秀1分的河正宇,答出「張翰」後也因此逆轉勝獲得比賽冠軍,精彩有趣的完整比賽內容盡在影片當中。
演員 張震(圖/Netflix提供)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梟聖徒#Netflix#影集#河正宇#黃晸珉#朴海秀#柳演錫#趙祐鎮#張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2257

0.3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