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紫瓊「觀世音菩薩」吳彥祖「孫悟空」? 美國影集驚見《西遊記》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20:23

楊紫瓊和吳彥祖主演的美國影集《美生中國人》,曝光新花絮,兩人甚至以觀世音菩薩還有孫悟空造型出現,讓華人觀眾會心一笑。在《華燈初上》飾演林心如兒子的劉敬戲份也不少,描述華裔少年在美國出生長大的故事。

圖/翻攝自Disney Plus

 
影集《美生中國人》:「王謹,你今天有穿乾淨的內褲嗎?廢話,媽,你問這什麼問題?」

貼切的演出,華裔媽媽總是擔心,孩子上課第一天,會無法融入新生活。美國影集《美生中國人》,描述ABC少年在美國出生長大的故事,結合《西遊記》神話元素,探討亞裔美國人尋找身分認同。

影集《美生中國人》:「妳知道猴子王的故事嗎?孫悟空嗎,大家都知道啊。」

 
最新花絮曝光吳彥祖,化身「美猴王」孫悟空,拿著金箍棒在校園鬧事,楊紫瓊變身觀世音菩薩,還有牛魔王現身,打造成一部奇幻的美國影集。

影星楊紫瓊:「作品很有趣,很多奇幻元素,還有許多反派角色的動作戲。」

執行製作人Kelvin Yu:「如果你看過很多華人電影,我們加入了許多大家認識的角色。」

影集改編自同名漫畫作品,曾經獲選為《時代》雜誌年度十大漫畫書之一,在《華燈初上》飾演林心如兒子的劉敬,也有吃重戲份。

影集《美生中國人》:「我們是雙胞胎。」

英文發音聽起來相當標準,其實劉敬去年底試鏡,劇組需要一位會拳腳功夫的演員,剛好劉敬有跆拳道黑帶,順利脫穎而出,飾演楊紫瓊的姪子「陳偉」。

執行製作人Kelvin Yu:「藉由這部作品,從家庭生活延伸到英雄主義。」

 
全華裔明星演員陣容,預計明年上架串流平台,總共8集,讓人期待是否會掀起,當年《菜鳥新移民》一樣的追劇風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紫瓊#吳彥祖#影集#造型#華燈#西遊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155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