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破25歲魔咒?傳李奧納多熱戀27歲超模吉吉哈蒂德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0:49
傳李奧納多與超模吉吉哈蒂德正在交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傳李奧納多與超模吉吉哈蒂德正在交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47歲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他近日與交往5年、小22歲的女友卡蜜拉莫洛尼(Camila Morrone)分手,由於女方剛過25歲生日,讓他絕不交往超過25歲女友的傳聞再次受到討論。但他近日似乎已經打破這個定律,有外媒報導他和27歲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正在熱戀中。
 
《Pagesix》指出,李奧納多過去只跟小25歲以下的人交往,但他最近似乎打破了這個規則。多位知情人士指出,李奧納多和知名超模吉吉正在交往中。據報導,雖然吉吉這週工作忙碌,她依然抽空與李奧納多見面,一同出席近日在紐約五星級飯店舉辦的私人派對。

 

 
兩人被撞見在紐約的派對上交談。(圖/翻攝自推特@LDBRmidia)

《每日郵報》也公布了派對當天的照片。穿著黑色短袖上衣、戴著鴨舌帽的李奧納多,和身傳白色短上衣的吉吉,似乎試圖在吵鬧的派對中聊天,身體傾向彼此,李奧納多也將手搭在對方的肩膀上,狀似親密。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兩人不時會單獨約會、或與其他朋友一起出遊,他們希望能放慢腳步交往。

 
外媒指出李奧納多過去交往對象都不超過25歲。(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週刊》上週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李奧納多在追吉吉,吉吉卻無意跟他在一起,現在卻傳出兩人已經在交往,讓外界對他們的動向更加好奇。事實上,李奧納多和吉吉已經相識已久,兩人第一次被媒體報導出遊,是在2019年邁阿密的巴塞爾藝術展(Art Basel),當時除了兩人之外,吉吉的妹妹貝拉哈蒂德(BellaHadid)、卡戴珊家族的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也在場。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奧納多#吉吉哈蒂德#影帝#超模#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831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