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Jackson 結果共101筆

  • MLB/洛城煙火秀!山本由伸「勝投又飛走」 大谷5支3難救道奇

    道奇日籍強投山本由伸先前在首爾系列賽遭教士打爆,並於今(13)日回到洛杉磯主場迎來第2度對決。山本由伸此戰主投5局雖被敲出2發全壘打、失掉3分,但在隊友強大火力支援下,仍以「勝投候選人」身分退場。不過,教士打線在下半場甦醒,終場更靠著20歲小將梅里爾(Jackson Merrill)延長賽關鍵安打建功,以8:7驚險取勝。
    2024/04/13 14:12
  • 觀點/喜迎百大新秀榜首哈勒戴! 金鶯力求在美東殺出血路

    過往有在關注大聯盟的台灣球迷,對於巴爾的摩金鶯絕對不陌生,他曾是旅美強投陳偉殷發光發熱的球隊,但物換星移,這支球隊跟陳偉殷所效力時期有很大的不同,現在金鶯陣中則有一票年輕選手備受關注,包括百大新秀榜首Jackson Holliday,他在台灣時間4月10日正式登上大聯盟,而金鶯本季能否重返世界大賽,相當值得關注。
    2024/04/12 12:38
  • MLB/台灣史上第17人!鄧愷威升上大聯盟 巨人牛棚待命戰教士

    大聯盟2024年賽季正式開打,而休賽季大舉補強的舊金山巨人也在今(30)日宣布,由於陣中32歲牛棚投手傑克森(Luke Jackson)背部拉傷,故已將他放入15天傷兵名單,同時也會把台灣旅美投手鄧愷威升上大聯盟。
    2024/03/30 07:31
  • NBA/首節「被打臉」退場!AD左眼角膜擦傷 湖人不敵勇士2連敗

    NBA於台灣時間今(17)日上演了經典「勇湖大戰」,但湖人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卻在首節一次切入上籃的過程中,意外被勇士新秀傑克森-戴維斯(Trayce Jackson-Davis)「打臉」,導致左眼角膜擦傷,僅打12分鐘即退場,而勇士終場便以128:121收下此戰勝利。
    2024/03/17 13:59
  • NBA/字母哥單節吞3鍋!公鹿慘敗勇士 「決勝節僅9分」丟連勝

    2月至今有超過七成勝率的勇士,於台灣時間7日坐鎮主場,迎戰「磨合完成」後拉出一波六連勝的公鹿,在上半場即展現觸底反彈的取勝企圖,儘管第三節進攻端當機,仍在決勝節打出32:9的瘋狂攻勢,以125比90的35分差大勝公鹿,一吐前戰慘敗塞爾提克的怨氣;其中公鹿王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更是多次成為精華背景。
    2024/03/07 14:38
  • NBA/執教公鹿10場僅3勝!「老河」推鍋球員:有人已開始度假

    公鹿在今(16)日迎來全明星週末前的最後一場比賽,但即使對手是傷兵滿營、只剩9人可以上場的「半殘」灰熊,公鹿竟幾乎整場被壓著打,終場更以110:113吞下2連敗。主帥里弗斯(Doc Rivers)賽後在談到執教10場僅拿下3勝的窘境時,更把問題歸咎於球員,「有些人已經開始度假了」。
    2024/02/16 22:34
  • 恭喜!《花邊教主》花花公子查克結婚了 絕美雪景下求婚成功

    「查克」找到他的Blair了!美國男星艾德威斯維克(Ed Westwick)在美國經典影集《花邊教主》中飾演花花公子「查克」走紅,現實生活中的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他2年前認愛寶萊塢女星艾米傑克森(Amy Jackson),穩交2年日前傳出好消息,宣布在瑞士瑞士知名小鎮格施塔德求婚成功,他拿出戒指單膝下跪,在一票遊客見證下,女方點頭喊:「當然是YES!」
    2024/01/30 10:43
  • NBA/有夠衰!莫蘭特解禁21天又報銷 灰熊「下一步」該怎麼走?

    灰熊本季命運多舛,當家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因右膝動刀整季報銷,就連斯馬特(Marcus Smart)、羅斯(Derrick Rose)等新援也先後進入傷兵名單。即使「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在被禁賽25場後復出,豈料才經過21天的時間,又因為右肩盂唇撕裂報銷,讓灰熊再度陷入窘境。
    2024/01/09 22:54
  • NBA/雷納德心寒離隊?馬刺老將認「帕克是關鍵」:他沒撐過去

    儘管近期受到傷病困擾、不得不高掛免戰牌,快艇前段時間的高勝率除了球隊磨合順利之外,當家王牌雷納德(Kawhi Leonard)全能的攻防表現尤為關鍵,不禁讓部分球迷回憶起雷納德毅然決然求去、離開了培養自己多年的馬刺,轉效暴龍即率隊奪下隊史首冠的過往;對於雷納德當年離隊的細節,也不全然如外界臆測、似乎是另有隱情,再度掀起討論。
    2023/12/30 13:14
  • NBA/灰熊進攻大解放!莫蘭特「歸隊3連勝」:只恢復75%的實力

    灰熊在台灣時間今(24)日客場踢館老鷹的比賽中,雖一度落後12分,但在「少主」莫蘭特(Ja Morant)、貝恩(Desmond Bane)、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的率領下,終場仍以125:119逆轉取勝,並收下自莫蘭特「解禁」後的3連勝。值得一提的是,灰熊在「莫蘭特效應」發酵下,更蛻變成一支截然不同的球隊。
    2023/12/24 14:57
  • NBA/就愛打老東家!金塊「二老」聯攻56分 代班回春擊沉快艇

    衛冕軍金塊開季狀態火燙,但近期卻傷病頻傳,此前的客場5連戰更僅以1勝4負收場,就連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也因背部不適,缺席了今(28)日踢館快艇的比賽。不過,金塊在2名「前快艇老將」傑克森(Reggie Jackson)、喬丹(DeAndre Jordan)聯攻56分的帶領下,終場就以113:104勝出。
    2023/11/28 16:22
  • NBA/傷病退散!金塊「二哥」莫瑞右腿筋拉傷 暫無復出時間表

    金塊在上個賽季勇奪隊史47年來首座總冠軍後,休賽季並未針對冠軍陣容多做補強,甚至還失去了替補大將布朗(Bruce Brown),不過他們仍於本季開打後展現衛冕軍氣勢,並以7勝1負的戰績暫列西區第一。然而,陣中二當家莫瑞(Jamal Murray)卻遭遇右大腿後側肌群拉傷,預期會缺席一段時間。
    2023/11/08 10:22
  • NBA/開胡了!拓荒者「8分鐘15投0中」送幸福 灰熊收本季首勝

    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禁賽且陣中傷兵滿營的灰熊,在開季迎來一波6連敗的低潮,也是本季NBA唯一尚未開胡的球隊。不過,灰熊今(6)日客場面對拓荒者,終於是在2大主將貝恩(Desmond Bane)、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聯手攻下57分,並在末節打出關鍵26:2攻勢,成功以112:100奪下本季首勝。
    2023/11/06 14:01
  • 主播驚傳「喉癌身亡」!搶救不治 家屬悲痛證實

    慟別!新聞主播麥可(Mike Jackson)驚傳過世,遭證實喉癌病逝,享壽66歲。事實上,他晚年身體出嚴重問題,不僅罹患癌症,還中風送進醫院治療,如今辭世讓家屬相當痛心。
    2023/11/04 05:00
  • NBA/當季後賽打?柯瑞「5.5秒準絕殺」 勇士笑納熱身賽4連勝

    NBA新賽季即將於下週開打,而勇士也在台灣時間今(19)日的熱身賽中,特別讓「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從板凳出發,進行最後的陣容實驗。勇士雖在比賽中一度落後國王18分,但靠著柯瑞(Stephen Curry)全場狂飆8記三分球,並於比賽最後5.5秒投進逆轉三分彈,終場勇士就以116:115的比數,喜奪熱身賽4連勝。
    2023/10/19 14:29
  • 闖馬廄噁嗨10次!美男站梯子「單挑母馬」 脫褲抖動全被拍

    美國波士頓前(2021)年曾發生一起驚天性侵案,當年19歲的少年凱利(Jackson Kelley)被抓到擅闖馬廄,在短短的半小時內對同一匹母馬實施多達10次的「揮棒攻擊」,儘管他事發前移除了多處監視畫面,仍因為遺漏其中一個,導致東窗事發,最終於上週出庭正式認罪,被依虐待動物等罪名被判他4年緩刑,但必須接受監管、治療,同時不得接近任何與此案有關的人或動物。
    2023/08/19 10:48
  • 世界盃籃球賽8/25開戰 美國隊奪冠關鍵人物是他!

    世界盃籃球賽在這個月(8月)底的25日將在亞洲火熱開戰,美國時間上周五和周六,美國國家隊(national team)和選拔隊(select team)進行了兩場練習賽,國家隊由NBA勇士隊的教頭柯爾(Steve Kerr)擔任總教練;兩場比賽裡國家隊的陣型幾乎一致,儘管柯爾不想承認這是世界盃的先發名單,但透過這兩場練習賽幾乎可以確定這件事。國家隊將由尼克隊的布朗森(Jalen Brunson)、鵜鶘隊的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灰熊隊的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和籃網隊的布里奇斯( Mikal Bridges)和強森(Cameron Johnson)擔任國家隊的首發陣容。
    2023/08/07 11:38
  • NBA/就是換不動小李!傳熱火「無意提高報價」:先開啟談判再說

    作為今夏最受矚目的NBA交易案,除了哈登(James Harden)之外,想必就是去意已決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儘管喊話尋求交易至今已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雙方仍因為報價未能達成共識,導致陷入僵局。而除了有消息指出,拓荒者仍未對熱火給出的籌碼展現興趣之外,後者更是無意繼續增加包裹內容,除非「交易談判先行啟動」,否則都免談。
    2023/08/02 08:26
  • NBA/勇士又撈到寶?新星獲讚「平民版布朗森」 美媒點名看好

    結束了相對失敗的2022-23賽季,承諾將把握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巔峰狀態的勇士,選擇送走狀態相對掙扎的「少主」普爾(Jordan Poole),並分別在選秀會的第19、57順位相中後衛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長人戴維斯(Trayce Jackson-Davis),稍稍降低了薪資壓力,球團也相當看好兩名新秀在攻防兩端帶來的能量。
    2023/06/26 08:58
  • NBA/熱火沒搶到比爾原因曝!名記爆目標改為追求里拉德

    NBA邁阿密熱火曾是最有希望搶下華盛頓巫師一哥比爾(Bradley Beal)的球隊之一,不過最終卻未能如願,巫師將比爾送往鳳凰城太陽,換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而《邁阿密先驅報》記者Barry Jackson也透露熱火爭奪失利的原因。
    2023/06/19 17:17
  • 慟!奧斯卡影后驚傳病逝「享壽87歲」 經紀人悲痛證實

    英國傳奇女演員葛蘭黛傑克森(Glenda Jackson)自50年代開始表演,曾兩度奪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兩座艾美獎及4項東尼獎提名,是僅有的24位實現表演獎大滿貫的演員之一,未料,今(15)日驚傳病逝,享壽87歲,對此,經紀人悲痛證實。
    2023/06/15 22:08
  • NBA/四星高中生逆襲!金塊菜鳥「履歷全冠軍」 特別紀錄36年首位

    金塊在約基奇(Nikola Jokic)、莫瑞(Jamal Murray)這對絕佳拍檔的攜手合作下,成功終結丹佛47年來的冠軍荒,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獎盃,也幫助格林(Jeff Green)、史密斯(Ish Smith)、小喬丹(DeAndre Jordan)及傑克森(Reggie Jackson)等人拿下生涯首冠;22歲菜鳥布勞恩(Christian Braun)更是憑藉這次總冠軍的加持,成為近36年來首位達成「特殊記錄」的球員。
    2023/06/13 15:28
  • 傑克森能力廣獲認可 最高票進NBA年度防守第1隊

    美國職籃NBA今天公布年度最佳防守陣容,本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得主曼菲斯灰熊前鋒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以最高票進入第1隊。
    2023/05/10 10:13
  • 「多打一場」才晉級! 綠軍少主致歉傳奇天后

    2023年NBA季後賽正在火熱開打中,而塞爾提克也終於在今(28)日以128:120擊敗老鷹、晉級次輪賽事。有趣的是,老鷹主場州立農業球館(State Farm Arena)原本已把場地租給了傳奇天后珍娜傑克森(Janet Jackson)開演唱會,沒想到卻因老鷹「續命」緣故而延期。對此,綠衫軍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也在賽後受訪時,特地向對方致歉。
    2023/04/28 17:04
  • 以為會被淘汰?老鷹逼出G6 主場當天竟已安排演唱會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今(26)日靠著當家球星楊恩(Trae Young)的準決殺三分,在客場驚險擊敗波士頓塞爾蒂克,將系列賽戰線延長至G6。不過美國媒體指出,老鷹主場州立農業球館(State Farm Arena)竟已在表定的G6比賽當天晚上,出租給女星珍娜(Janet Jackson)演唱會使用,似乎認為老鷹G5「一定會被淘汰」,笑翻不少球迷。
    2023/04/26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