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開胡了!拓荒者「8分鐘15投0中」送幸福 灰熊收本季首勝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4:01
開季一勝難求的灰熊,終於在今(6)日逆轉擊敗拓荒者後開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開季一勝難求的灰熊,終於在今(6)日逆轉擊敗拓荒者後開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禁賽且陣中傷兵滿營的灰熊,在開季迎來一波6連敗的低潮,也是本季NBA唯一尚未開胡的球隊。不過,灰熊今(6)日客場面對拓荒者,終於是在2大主將貝恩(Desmond Bane)、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聯手攻下57分,並在末節打出關鍵26:2攻勢,成功以112:100奪下本季首勝。

開季一勝難求的灰熊在球隊第二中鋒提爾曼(Xavier Tillman)也因傷缺陣的情況下,今日是把新援老將畢永柏(Bismack Biyombo)推上先發,此調度也成功解放了傑克森的進攻才華,在他上半場獨拿16分的帶領下,灰熊半場打完取得8分領先。然而,拓荒者在下半場的攻守狀態提升,反而又於第三節要回4分領先優勢。

 

灰熊在末節打出一波26:2的瘋狂攻勢,成功上演逆轉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賽進入決勝節後,拓荒者雖在比賽最後8分鐘時還領先12分,但接下來卻極度詭異地15投0中、只靠罰球得到2分,反觀貝恩、傑克森、斯馬特(Marcus Smart)聯手出擊,用一波瘋狂的26:2攻勢,幫助球隊終場即以112:100贏球,同時也收下他們本季的首勝。

球員表現部分,灰熊雖然只有4人得分上雙,但團隊命中率高達50.6%,其中貝恩攻下30分8籃板5助攻、傑克森27分7籃板、斯馬特10分5助攻、射手肯納德(Luke Kennard)替補貢獻15分,至於畢永柏則是在26分鐘的上場時間內,繳出8分11籃板4助攻3阻攻的高效成績單。

 
畢永柏今日迎來加盟灰熊後的首場先發,並立刻繳出高效成績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拓荒者方面,雖然格蘭特(Jerami Grant)攻下27分、夏普18分8籃板、先發控球後衛布羅格登(Malcolm Brogdon)18分11助攻7籃板,但團隊命中率只有38.9%,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更是僅攻下6分11籃板,成為輸球的關鍵主因。

貝恩在賽後被問到怎麼度過6連敗低潮時表示,「我們的感覺一直都很不錯,每個晚上也都很努力打球。我以我的隊友們為榮,大家總能夠在休息室內保持正面態度,我們現在很開心,接下來也能回到主場、好好休息一下,準備下一場比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新賽季#灰熊#拓荒者#Jaren Jackson Jr.#Desmond Bane#Bismack Biyomb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35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