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當季後賽打?柯瑞「5.5秒準絕殺」 勇士笑納熱身賽4連勝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4:29
柯瑞在今(19)日熱身賽投進「準絕殺」三分球,率勇士以1分差險勝國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在今(19)日熱身賽投進「準絕殺」三分球,率勇士以1分差險勝國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新賽季即將於下週開打,而勇士也在台灣時間今(19)日的熱身賽中,特別讓「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從板凳出發,進行最後的陣容實驗。勇士雖在比賽中一度落後國王18分,但靠著柯瑞(Stephen Curry)全場狂飆8記三分球,並於比賽最後5.5秒投進逆轉三分彈,終場勇士就以116:115的比數,喜奪熱身賽4連勝。

勇士今日於主場迎戰上季季後賽首輪被他們淘汰的國王,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特別安排保羅擔任第六人的角色,試著讓他扮演二陣指揮官。不過,勇士卻從第一節剩下3分22秒之後,就再也沒有領先過,甚至還一度於第三節末段落後國王18分。

 

柯瑞末節投進4記三分球,其中有2顆集中在最後40秒內。(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然而,柯瑞在進入決勝節後突然爆發,單節投進4記三分球、獨拿16分。值得一提的是,他在終場前37秒時,先靠著一記打板三分球,把比數追近至113:114;後來又於最後5.5秒時,直接單打國王一哥福克斯(De'Aaron Fox),並投進逆轉三分球上演「準絕殺」,終場勇士即以116:115勝出,笑納熱身賽4連勝。

球員表現部分,熱身賽迄今一勝難求的國王,此戰共有6人得分上雙,福克斯攻下25分7助攻表現最為搶眼;二年級前鋒莫瑞(Keegan Murray)貢獻24分;中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也繳出12分10籃板8助攻的全能成績單。

 
保羅今日從板凳出發,但還是有著13分9助攻的高效率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這邊也同樣有6人得分上雙,柯瑞攻下全場最高的30分5助攻;熱身賽狀況極佳的前鋒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攻下18分6籃板;保羅則從替補貢獻13分9助攻6籃板。另外,今日擔任先發次輪新秀中前鋒傑克森-戴維斯(Trayce Jackson-Davis),也繳出13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單,堪稱此戰另一亮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新賽季#NBA熱身賽#勇士#國王#Stephen Curry#Chris Paul#Trayce Jackson-Davis#準絕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42

0.1412

0.4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