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就愛打老東家!金塊「二老」聯攻56分 代班回春擊沉快艇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6:22
近期傷病頻傳的金塊,在今(28)日靠2名老將傑克森、喬丹回春爆發、成功痛打快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衛冕軍金塊開季狀態火燙,但近期卻傷病頻傳,此前的客場5連戰更僅以1勝4負收場,就連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也因背部不適,缺席了今(28)日踢館快艇的比賽。不過,金塊在2名「前快艇老將」傑克森(Reggie Jackson)、喬丹(DeAndre Jordan)聯攻56分的帶領下,終場就以113:104勝出。

金塊開季雖持續展現衛冕軍的氣勢,但球團與教練團皆有意花時間培養陣中替補年輕球員,導致近期主力球員頻傳傷病後,戰績就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就連約基奇也在今日因傷缺陣,使得總教練馬龍(Mike Malone)決定讓今年已經35歲的喬丹代班先發,面對他的昔日老東家快艇。

 

傑克森此戰爆發攻下35分,率領金塊擊敗老東家快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缺少約基奇、主控莫瑞(Jamal Murray)、前鋒高登(Aaron Gordon)的情況下,金塊今日仍然可與坐擁4大球星的快艇周旋,上半場甚至還以58:56小幅領先2分。儘管快艇在第三節打出單節32:12的攻勢,一度反超比數並取得11分的領先,沒想到金塊在末節前9分鐘內打出一波22:8的攻勢扭轉戰局,終場即以113:104收下勝利。

金塊此戰共有4人得分上雙,其中又以33歲的傑克森表現最為搶眼,此戰他上場40分鐘,以19投15中的超高命中率攻下35分5籃板13助攻,且有13分集中在第四節。另外,喬丹上陣33分鐘,攻下21分13籃板5助攻2抄截1阻攻,曾經效力過快艇的2人,也在今日「回春」痛打老東家。

 
近年上場機會鮮少的喬丹,也在此戰回春貢獻21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後傑克森在受訪時表示,透露他的爆發全歸功於莫瑞,「他在賽前要我攻下30分,他信任我能有好表現,雖然我成功,但這是屬於全隊的勝利。隊友們都很信任我,我也為年輕球員們感到自豪,我們需要約基奇、需要莫瑞,但我們所有人都清楚自己的角色定位,即使他們缺陣,我們也會保持韌性去戰鬥」。

在莫瑞於11月初遭遇右大腿後側肌群拉傷後,傑克森截至目前為止共代班先發了11場比賽,場均可繳出15.6分3.2籃板5.2助攻的成績單,投籃命中率與三分球命中率也分別高達52.7%、43.2%。值得一提的是,他今日也成為聯盟史上繼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後,再次能以78%投籃命中率攻下35分5籃板13助攻的球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金塊#快艇#Reggie Jackson#DeAndre Jordan#Nikola Jokic#Jamal Murra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14

0.2302